WoWScrnShot_083016_180954.png

神經病頭銜GET XD
趕在趕版前完成「頭腦異常」
多虧公會夥伴告知刷怪點讓我血帆沒降
最後50%靠老公carry衝上來
這真是個不會想搞第二次的成就Orz

這邊記錄一些衝的時候的心得
頭腦異常需要的聲望如上圖
*本次成就完成為6版(100級)狀況*

事前準備:
1.滿等且裝等不錯的,最好以前就有在暗月島玩,AE方便活動力強最佳
2.80以上賊一隻
3.小夥伴一名!!!!!!!(不是必要但最好找的到一個陪你安心上路的)
4.耐心、毅力、雙螢幕、想看的電影或動漫.....(此路艱辛)

<暗月馬戲團>
暗月馬戲團在正常情況下有玩的話應該不是問題
我沒有特別用暗月卡衝
除了每月該週每日玩遊樂設施外
頂多就是拿一些副本打到的任務道具去還(詭異的蛋、詭秘魔典等)

<拉文霍德>
首先要有賊,應該80級就夠用了
中立到尊敬可以去阿拉希高地右下方的激流堡刷至尊敬11999
不過我很懶所以能交箱子就全部交箱子= =
偷箱子有兩個地方比較熱門:黑石深淵、奎島
黑石深淵需要手動專心邊跑邊偷,奎島適合懶人用

黑淵路線:進門左轉>整區偷完過大門>跑過黑砧>順著路一路偷到競技場>競技場偷完一圈往下跳,跑出出口>右轉直線衝出副本
個人感覺一趟10分鐘,20個箱子左右
因為我選哥不靈所以包包清空+大哥大+公會倉庫其實續戰力很強
可是集中精神有夠累
偷竊巨集:
/cleartarget
/targetenemy
/cast 偷竊
按了會偷面向怪最近的那隻

奎島是定點偷
WoWScrnShot_083116_112529.jpg
圖中一圈一圈的魚人建築為一個點
每個點區域清空後幾乎馬上會在重生
所以就是選怪>潛行>偷竊>殺掉>撿東西 這樣一個循環
以上我寫成巨集就邊看影片邊偷了...
效率沒有黑淵高,但是定點偷就是爽(?)

<血帆海盜>
因為4版任務重置過
所以可以去藏寶海灣找海克拜瑞·斯莫特船長接 船長的箱子
然後一路解到 回訪里拉維加茲 拿蘭姆酒
拿到之後血帆會來攻打藏寶海灣
整張地圖因為任務靜像怪只有40級,虐殺吧
WoWScrnShot_083116_113537.jpg
我是從A點殺掉銀行行員,上B點一路殺進去房子下來
出房子到C點往裡面走清光全部,再直接從2樓一路繞到D
之後飛回A,剛好重生

WoWScrnShot_083116_113502.jpg
虐殺到聲望不會加(有點忘記到多少)
之後我就去藏寶海灣外面打跟我同等級的守衛
在這邊一路打到崇拜
因為是牧師一個人刷有點硬...
記得友好後要去跟藏寶海灣外面的布魯克接 嘿!水手! 的任務
鏡像世界中指揮官菲爾拉倫已經進攻藏寶海灣
在藏寶海灣碼頭附近有一艘船,甲板上都是屍體
去船艙可以找到指揮官菲爾拉倫
*如果你血帆要保持崇拜不掉
 請刷到崇拜500左右
 以避免後期誤殺、任務交到等意外

<哥不靈四城>
如果沒有要維持血帆,可以交布先把聲望修回來
在過任務什麼的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如果跟我一樣有強迫症堅持血帆也要維持崇拜的話
就建議一路殺怪別碰任務了
個人強烈建議找個小夥伴一起上路不孤單Q___Q
*厄北據說任務被改掉了,所以我沒有過

WoWScrnShot_083116_114106.jpg
我先在北烈境-灰白之丘的風險海灣這邊刷
這艘船只要怪清空就幾乎馬上重生
點不大所以兩個人一人一層定點刷
基本上也是輕輕鬆鬆刷到藏寶海灣崇敬

WoWScrnShot_083116_114252.jpg
藏寶海灣崇敬之後轉移陣地到塔納利斯時光之穴後面
圈起來那一區的怪也是殺完就會重生
所以一人可以負責一半的區域殺
(房子內一樓跟房子後面的都要殺,但二樓可不用,船上要殺)
基本上兩個人的話怪也不會間斷
公會戰旗插火把那邊整區都吃的到
在這邊可以把藏寶海灣/棘齒城/永望鎮刷到崇拜
加基森最後的一隻去北貧瘠之地的勇士島隨便找一隻殺掉即可崇拜

這次成就基本上只有最後一個階段(永望鎮到崇拜)是老公幫忙
其他幾乎都是我自己完成
個人感覺如果有一個小夥伴可以陪你
其實拚的話一個月內可以搞定
重點還是小夥伴啊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