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劉大的音樂課的結束,為期一周睡眠超不足的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很想說的很浪漫...
可是事實一點也不浪漫啊Orz

週一下午回宿舍,才開BT一下子馬上被斷網
搞的我完全無法寫憲法報告!
可是交件日就是明天,拼死拼活湊合了一些資料,三番兩次去騷擾TACO借網路用
等寫好也已經是11點多的事情
這樣就結束了?錯!
白霞的WORD檔不之為何所有人的電腦都開啟不能,所以我又另外搞了一份

週二憲法課把報告交出去,80分
拿了書跑去新食堂念,但還是逃脫不暸英聽全滅的結果
老師你說的跟考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哀號)
1點多去城堡,先搞定逆雷的Virtools
接著開始聽盧大極度(消音)的教學片
然後開始纏著阿信學長敎我做,搞的他差點打工遲到
離開前還留了個拉霸範例檔給我,謝謝學長大力相助我這個笨學妹<(-_-)>
回宿舍繼續奮鬥,熱血熱血+孟獲孟獲的搞到7點多,終於成型了
跟大家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做的比較起來,我的真是簡單又乾淨(汗)
不過秉持著某些投機的原則,搞出了還滿像樣的成果,事實證明我成功了(後敘)
在盧大課睡很大,眼看就要睡到下課,好死不死點人上來講解作品就這麼巧點到我
拖著疲累不堪的身軀,撐著死魚臉,拿起賣克風發出難得在報告時會有的死人聲音
精簡到不行又懶的要命的說明,一邊敲著鍵盤控制,台下傳來非常捧場的驚呼聲
尤其看到EVA的手去拉拉霸的時候,大家一附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下課後有人跑來問我那個怎嚜弄,其實我根本沒有做的那嚜難啊...Orz
眾人想法:
1.利用按鍵命令EVA的手去拉拉霸把
2.然後EVA走過去手拉拉霸把將之轉動
我的作法:
1.先偵測EVA跟拉霸的距離
2.設一個按鍵同時SEND訊息給EVA舉手和把手下轉
所以大家試不出來的用手去拉拉霸,老實說我連叫手去點東西都有困難(爆)
因為是我自己控制,我當然會乖乖讓EVA站在拉霸機前面,
但是如果真的去試,就會發現我家EVA背對拉霸機也能拉Orz
中午被放鴿子(噓)
下午畫摩可拿
放學後跟TACO去頂好花10塊錢買兩大帶吃的
順便把要送老爸的把手寄出去
晚上看英文(大噓)

週四英文就跟預料中的一樣
下午回來睡覺
晚上魔獸,順便下Flash8,弄完兩隻熊作業上傳
2點多開始下PHOTOSHOP試用版(TACO的光碟不知道為什麼白霞不能吃)
5點多我放棄下載(下了一堆不能用)
叫TACO幫我圖去背,拉到FALSH裡面組合,畫面擷取,小畫家存檔
真是有夠克難Orz
全部搞定上傳完已經是6點半的事情,睡兩個小時

早上跟TACO吃過早餐,15分到教室才發現他點名了(更啊!)
看他請廠商來演講的片子看到夜間會長
跟大媽在研究他手機弔飾是不是愛德華
研究完我就睡死到快下課
中午去MAC做其他人昨天就趕完的音樂
老實說我連一個音都沒動Orz
敲敲鍵盤彈聲音,這邊問問那邊按按,然後叫小宗翰幫我聽
小宗翰幫我改了和旋,加了一點背景音樂,接著劉大過來廳然後馬上被嫌Orz
我也知道手機鈴聲要吵一點,問題我做不出來啊QQ

回宿舍下血色極限團,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布甲幾乎都我拿走了
雖然說我是牧師很用力在補很辛苦,問題是我等級最低吸最大還常沒魔補不及
最慘的是在教堂給男女前因為ADD搞滅團一次(囧掉)
整個就是沒用居然還拿最多裝,一趟下來幻影法帳跟主教帽全拿到
身上還換掉三個裝備,還幫牛肉乾貪到兩件鎖甲跟一把刀子,順便R到兩個箱子
雖然說出寶骰寶一切都是命,但頭一次副本下的這麼有罪惡感Orz(法師對不起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