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噗浪跟FB
寫日記的情況就變少了
但用久了噗浪跟FB
反而某些感覺也不見了

說了好幾次想回歸這裡
最後還是敵不住FB的即時性與簡便
昨晚思考了很久
如果我要過著沒有朋友的生活
我會有什麼改變?

結論是,我根本不需要FB跟噗浪

昨晚發文過後
我就把大多除了家人跟8BIT之外的人都取消追蹤了
整個FB說不出的乾淨,尤其八仙氣爆的東西都消失了
感 覺 很 爽
還不習慣的就是還是會一直刷新
雖然根本不會有新東西

今天碰到盧大,又被擺了一臉"你還要在這爽多久"XD
盧大說這樣很好,環境單純
是啊,除了偶爾去代代課感嘆現在大學生的素質跟態度
偶爾去人士是會計室找人吵架溝通
偶爾去看看正常社會人被操得一臉就是要暴斃的fu
我對現在的生活毫無挑剔
大多時間面對的是老公
來學校關在辦公室開著音樂唱歌做公文
難得碰到老師聊聊社會聊聊現實聊聊八卦
還有我這顆1公分的腎結石(笑)

我的生活根本沒有新人沒有舊人

wow反而是我跟外人講話最多的地方
脫離了遊戲之後,王某去工作了之後
我一天到底還會講到幾句話呢?
不過,應該也不重要吧

也許是早就接受了朋友終究會離開的這件事
所謂的友情的忠誠度,或許連我自己都是0
習慣性的脫離
習慣性的淡出
習慣被討厭
習慣身邊沒有人
習慣大聲的開著音樂做著夢
啊!所以領主的歌才能這麼適合我嗎(笑)

扯遠了
總之新的第一天,一切慢慢調適
王某的朋友們,我仍會去努力維持氣氛
我自己這邊會慢慢放開
沒問題的,重複過幾百遍的動作了
當每個人有了自己的生活
本來就無法強求繼續在一起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