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聲響,將仍陷於喘息中的我驚醒
坐在我身上的艾克奈爾沒有挪動,只是輕扭了腰身,右手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遺忘在地上的匕首,左手,則握起了我的手。
"對不起,在最後這樣褻瀆了你。"艾克奈爾的語氣已經沒有那像夜鶯般令人蕩漾,他淡淡的彷彿在宣告著什麼,將匕首放在我因警覺而僵硬的右手中,然後雙手緊握住我。
"我答應過你,我的生命,只有你能結束,所以..."抬起來看著我的臉,滿滿的淚水,順著他中性的臉龐,一滴一滴滑落,但嘴角仍銜著一抹笑容,將我握著的匕首放在自己的脖子旁邊。
"...真的謝謝你...曾經愛過這樣的我..."閉上眼,我感受到被握住的手一股堅定的力量拉扯。
"不....!"

鮮血的味道,但沒有預期中的疼痛,我握著締魃紶的手想劃過脖子,卻感受到一股強大力量的拉扯。
睜眼,映入眼簾的是他痛苦的表情,締魃紶的左手握住匕首,手掌的傷口遠比不上掙開我用風之力束博他的左手手腕,宛如泉水般湧出鮮紅的血。
"啊...啊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啊!我趕緊將他的手腕拉高過頭,念起回復的咒語凝結水之靈來協助療傷。
"...我們曾經這麼做過,對嗎?"一瞬間,我像被冰凍了一下,中斷了咒語,頓時鮮血又急速湧出,讓我慌忙的回神再次念起咒語。
"我想不起來...明明和你做過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面對他激動的詢問,我沒有辦法回答。
"我只要抱著女人,他們都會說果然放蕩者還是放蕩者啊,所以我抱了一個又一個的女人。"
"可是,我到底是誰啊!!!我什麼都不記得,只有這身武藝,只有這個名字,還有..."締魃紶抬頭,略紅的鼻尖,眼眶也和我一樣濕潤,第一次露出悲傷的眼神直直的看著我。
"吶...艾克奈爾...只有你一直在追尋我...只有你一直不願意放棄我...可是...我卻...我卻..."他哭了,顫抖的聲音緩緩說著。
"...原諒我...我...我好怕...不要離開我...求求你...求求你艾克奈爾...求求你...再愛上我...我...也會...努力想起...我...會..."哭喊著的締魃紶漸漸軟倒在我懷中,剩餘的只有斷斷續續的啜泣聲,傷口已不再出血,我鬆了一口氣。
佈滿淚痕的臉龐雖然是第一次看到,但那仍是我至愛的,熟悉的締魃紶。
輕輕的放下他受傷的手,我挪動身體想要讓交合的地方分開,但締魃紶卻緊緊摟著我的腰,要掙脫現在的他是很容易的,但我沒有這麼做。

"締魃紶.凱文。"我呼喚了他的名字,感受到他有點緊張而懺抖了一下身體。
"我是你的艾克奈爾.維許,我以我的真名為誓,只要你願意..."我緊緊的抱緊他的頭,感受著他微弱的氣息吹拂在我的胸膛。
"這個身體,這個靈魂,這個心,我願意全部獻給你,哪怕你又一次忘記,我都會再次立誓。"
"直到你親手結束我的性命那天,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