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呢!"
"對啊!"
"如果心情也能這麼好有多好?"
"很難吧?"

中午,冷清到不行的桌球決賽,結束了除了羽球的所有賽程
待在系辦越來越無力,很用力在炒氣氛,用力講話,用力失望
我問佳雯,如果覺得身邊的人都討厭你,那還會待在那個地方嗎?
她說說大概就不會了吧!
答應過的事情我會盡量做到,所以不離開
我相信,對事不對人,這是我相信阿宗的地方,相信他的成熟
其它,我就不知道了
一個人待再黑暗中的可怕,比不上站在陽光下卻照耀不到光

一直努力再保持的,一直努力想做的,看不到
因為利益關係而在一起的團體,有的不需要信賴,而是替換
這是現實,但有一點例外
當那是沒有人想背的包袱時

自己一個人跑上跑下,東想西想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麼消失了,一定也沒什麼影響
之前實驗過,不是嗎?
只是為什麼大家還是要傳給我鼓勵的話呢?
用說的很容易,真的
能背負起要別人好好活下去的責任,是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黑把拔跟法伊碼麻才這麼讓我們期待

有一天我會失去我現在有的一切,我知道我正在失去
這一年來我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正在整理中
至少,我失去了信心,別人對我的

把身邊的人都想像成討厭自己後,突然覺得簡單很多
如果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從負分開始至少會有成長,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
痛的除了期待的人,還有被期待的自己
明明就抓在手上的東西就這麼硬生生溜走

"啾"一個是喜歡你,這兩天誰被我飛啾過?
沒意義的一個動作卻很自然的這麼做,一種孤單想找尋親密的渴望?
都好,無所謂,反正不重要
我的寶貝我的心,我想保護想珍惜的人有很多
我會一個一個啾~(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