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樣愛憐著你,重視著你
會不會改變?為了想保護的人
自己或是別人

Tusbasa借回了15~17
在腐學院評價很高的兩集,黑爸爸跟法伊媽媽
看了以後果然也是LOVELOVE大萌,不過並不是很高興
對法伊的想法,曾經,我也是這樣
笑著,拒絕別人,只是我沒有辦法像法伊這樣乾淨
碰到愛,改變,為了重要的人,想保護的人
黑爸爸緊抓住法伊的手臂,強制他面對,並且給予黑爸爸特有的溫柔
一陣無力,頹費靠在住子上滑下的法伊,內心衝擊著

自己的受傷不重要,這樣的想法跟四月一日有共鳴
當四月一日為了救回座敷童子時,蜘蛛女郎拒絕了他用左眼交換的要求
“明明不想要別人受傷,卻不知道別人看到自己受傷時有多難過“
這個道理,四月一日了解了,並且接受了百目鬼一半的眼睛
法伊為了削減小狼體內自己一半力量,選擇死來幫助大家
然而黑爸爸卻毅然決然強迫法伊活下
“你要負起讓法伊活下來的責任“
這句話我很喜歡,光說一些漂亮話,真的能感動別人嗎?
自己是個範本,是個責任,因為要求是有代價的
黑鋼不猶豫,因為他要法伊活著,無論原因為何,自己所要的他絕不逃避責任

“早安,黑鋼“
這個笑容刺的黑鋼(跟我)好痛Q_Q
法伊對郁子小姐說的話,表達了一個沒有辦法說出的感情
在不知不覺跨越了自己畫的那條線,或許是指友情,或許是指愛
但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又把自己鎖起來的感覺
好痛

黑爸爸,一直都是堅持自己理想,法伊也是
只是當兩個衝突的理念相碰,勝利的人得到的或許是堅持後的失去
很痛,很難過,但有一個共同的心情是無法否認的
因為愛,所以珍惜

題外;看來黑爸爸要餵法伊血又會是一場很腐的大戰了
雖然早就知道,可是還是好期待看黑爸爸會怎樣壓倒媽媽(笑)

題外的題外;黑爸爸對郁子小姐說的“你是在試探我吧“是什麼意思呢(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