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成了我這個周末假期



週五下午心情不佳,很粗魯的打掃完P410後跑去頂樓睡覺
下樓時碰到西門,他很訝異我怎麼會跑去頂樓睡覺
打了通電話到總部看有沒有要買便當的,帶了兩個委託的便當過去
我自己試吃了豬排便當...我想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邊吃邊看Fate,為了解救廢才男主角,眾人闖入小羅莉家然後被陰
為了拖延時間,凜要Archer留下來拖延時間
"我如果不小心把他殺掉沒關係吧?"
......................................好感度激爆(歐)
之後就很萌的欣賞Archer英勇的"被打",很萌的聽著他念我個人還絕得滿爆笑的咒語
很萌的發現原來他是個受(?)
然後.........烏鴉飛起,凜手上的紅月消失........
Archer就這樣給我領便當啦啦啦啦啦~~~~~~~~!!!!!
喵的勒~才剛剛滋生的愛苗就這樣硬生生折斷,凜...這不划算啦Q___Q

週六睡到中午,打點過東西以後離開宿舍
打通電話給星宇後,先去買了珍珠丸子的材料,接著去百惠莊等星宇
結果來的除了人以外還有二呆一隻(驚)
二呆去醫院給醫生看過,確認狀況不錯
回家後星宇把二呆放在我身邊睡覺,第一次跟二呆一起睡的感想是...好怕壓到Orz
晚上,老媽約我去吃西堤,就把星宇也帶去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坐火車去,發現中壢火車站有好多地方變了
沒變的是我們這群人還是在人家紙上亂畫XXD
上次我們畫用餐感想畫到上癮,這次多跟服務生要了兩支筆來畫
不過因為老妹吃到一半鬧肚子痛,所以紙上開始出現很迷樣的BBS討論版字眼
然後越寫越爆,還好送餐的姐姐沒看到(因為剛好被我的餐盤檔到)
吃飽回家,買了魔獸更新包,上線晃晃,順便把水元素點出來玩~
第一次去戰場晃...完一場後宣告不治,去副本AE(輾怪)比較好玩
玩到一半,星宇覺得二呆叫聲不太對跑來看,結果發現他的右眼有濃(驚)
就這樣擔心的要命,早早休息

周日中午我醒來,星宇已經帶二呆從醫院回來了
醫生說滴眼藥水就好,應該沒啥大礙
上線找公會下黑上將軍把護符解掉,沒人理我
火大下線,動手準備珍珠丸子的事前工作
星宇這時把我帶出門買午餐,回來後又上線找組
這次嘗試用新開放的組隊系統,找到的卻幾乎還是我們公會的人Orz
藉由一些公會聲望還不錯的人組了一團,歡樂的殺進黑上
1小時45分,沒滅團,裝拿飽飽,確實很歡樂的殺光光XD
之後本來想去找雷克薩,不過看剛同隊的人在招通靈團,就又跑去
本日受到骰神眷顧的我,需的全有以外,大魔光也拿到不少XD
雖然提早半小時離開團隊,不過雷克薩先生很一如往常的搞失蹤害我找不到他
所以黑龍妹還是沒能去推
下線做珍珠丸子,發現料好像被我弄太濕了,捏不出漂亮的肉丸Orz
捏到一半聽到前面發出慘叫,問了黑龍妹出了什麼,星宇說出聖騎士的頭!
我:你不是說部落沒有聖騎士不會出聖騎士頭?
星:可是改版了啊Orz
(雖然還沒開放血精靈,恩...大時代的錯誤)
我:另一顆頭出什麼?
星:獵人頭,本來說獵人們都有了要拆
我:那你們這次不就沒有DKP了
星:有個獵人被發現沒有,結果被強制塞裝(爆)
我:這樣好嗎...= =
星:管他的XD
珍珠丸子+酸辣湯餃,本日晚餐
丸子味道還不錯~高興
星宇說我做的味道根外售比起來他比較喜歡,比較不油膩
接著要研究怎麼把肉汁鎖在丸子裡
周日凌晨是固定的3D繪圖時間,這次本來以為會畫很快...
結果很犯賤的選了海芋花來畫,又是從頭開始摸索...
問人問人翻書翻書,結果貼圖搞不定,最後做出一個跑出來完全莫名的東西

既然如此就放置作樣圖就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