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特有的冰涼觸感
黏膠特有的黑色污點
交集在同一雙手

這學期開始我幾乎天天帶著一枚戒指
銀色的粗戒,跟我的風格可以說完全不搭
左手的食指任由它吸附,呈現一圈特別的戒痕
"你買的?"那天星宇這麼問
"偷來的。"我這麼回答

在拆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折斷了指甲
裂痕灌入粉紅色指甲層,讓我無法修剪
跟阿宗要了一片OK蹦纏著,以防斷裂的地方勾來勾去

戒指的主人是個很重要的人,對我來說
太多太多的感情沒有辦法從他找回,曾經讓我很難過
分開的前一天,我找到了這枚戒指,然後帶走了它
然後我們說再見

有個說法,把指甲或頭髮放在草人上,便可以詛咒對方
我是不知道真實性啦
不過我這種亂掉髮的如果真的有需要,大概早就被丟到地獄好幾次了

雖然我永遠不能喜歡,但是我卻想懷念
一段我曾經不能放開的心情
懸在手上的,是過去
還有催促向前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