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住四個大男生,完全沒動廚房的家
自從上個周末被某學會插上佔領旗後
這個空間頓時轉化為充滿甜點香氣的溫馨家庭....
問題是.....屋主們幾乎都沒有脫團耶(被巴)

夢到賣白色戀塔而醒來,在書桌前翻閱去英國時畫的圖
今天還是擺攤擺攤...老實說賣的實在很膩(爆)
反正打死我都不想去送就是了(非常討厭吃鱉感覺的人)
小白爛帶了工讀生兩隻來幫我,高興~
中午,白色戀塔的盒子終於送到,受到好評
把六個裝盒後比較受到喜愛呢,又是賣賣賣
土撥總計買了四五盒,真是大客戶啊(汗)
今天份量幾乎全部銷售一空,自取還一堆人沒來拿
本來14號寫說要用的量是147個,合計前兩天的量居然暴增到317!?
也就是一個周末要作完的量我們驚天晚上就非得做完啊啊啊啊!!!!(大叫)
就這樣,能到的全到工坊,連星宇都被我叫來緊急外送Orz
大夥又鬧又忙,奶油大臣烤箱大臣香蕉大臣裝箱大臣....
(順帶一提,身為總監的我當然就是女王大人~歐呵呵(被巴))
忙到9點多,幹部們一個一個先行離開
12點多,從奶油大臣晉升為督官的小鄒也最後一個離開了
我則注定在阿隆家過夜,我說應該很少女生在這邊過夜吧?
"誰敢啊!這裡有四個男生耶!"
反正我就是神經大條啦.....=3=
三點多,最後的戰友阿隆被我趕去睡覺,留下自己一個人弄最後的工作
明天最終戰,我不想缺席...希望身體能撐下去

PS:畜牲窩的屋主們今天都有一個感覺:第一次覺得家裡這麼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