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狠狠的甩開那可望從你身上貪得更多愛戀的心
那將你是最大的溫柔!


其實我的背影還不錯看(被巴)
本來標題要打無題的,左思右想後想到了以上的句子
種村有菜在I.O.N.依音裡面也有出現相似的話(正確來說是我抄人家的)
只不過沒有那麼悲就是了XD

上次跟朔夜學長(還是這樣叫比較順?)聊到茶會,我才想到COSPLAY那次的照片沒跟澔仔要
周三上課跟澔仔拷貝上傳,卻已經忘記當時的心情了,所以沒有想去追朔的意思
有興趣去相簿晃晃吧~不過本人看了合照以後只有一個想法......


女王真好(笑倒)


晚上的英國茶有了伴,朔夜學長的巧克力
有幾個裡面包的東西真的吃不出來,有幾個超好吃的...
不過邊吃巧克力邊喝茶果然喝不到甜味了(笑)
這幾天晚上都很開心,不管是逃避的還是被關心的
只要有人還挺我,相信我,支持我

我相信我就能勇往直前





PS:誤會 + 誤會= 大誤會
      就算沒有衝到我頭上,我還是要將事實讓該知道的人知道!
         喵的我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