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69
新年快樂,好久沒出沒在這邊
今年可以的話我想回歸到這邊
寫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說什麼反省去年大概也沒啥好反省的
自己一直沒再成長倒是真的(大笑)
去年做了很多東西今年希望繼續做下去
創作,不拘限再畫圖的部分
手做的料理跟衣物都是我多方面更想嘗試的

女王末日今天起算282
敗犬女王或是敗家女王,我相信斗S會給我幸福的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我想結婚證書也可以印來擺了

今年手做第一品,薏仁漿
DSCN9781
我沒想到煮出來真的可以濃稠到一個極致啊XD
之前還以為桂格那種有加料原來真的是我誤會了
鍋子攪著攪著突然就固體化差點沒嚇死我
喝起來的味道也跟桂格的差不多
以後可以常常喝,顧美白又顧身體
順便幫王某降膽固醇(笑)
DSCN9780
王某娘有交代,下次要先蒸再打,先煮水再下漿

衣服完全沒做,我要死翹翹了Orz
外面的廟會一直唱著奇怪的歌= =|||||||
今天想做的事情幾乎都沒做到,倒也不是再逃避,就發生了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的事情
順便看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集,萌翻天啊我的媽!!!!!
漫畫還原度激近100%真是嚇死人XDD
Benedict Cumberbatch長的感覺很不一般,個人覺得挺帥的啦XDD


本日FB:
擷取
學長們在幹嘛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