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第一集的麻煩先補完第一集
不然肯定看不懂XD
雖然今天這篇似乎沒什麼笑點...
01  
 02  
03   
附上實況,店長的強大惡意我感受到了orz

話說部落漫這種臉很長鼻子很長的這種畫風還挺常見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會畫,怎麼畫都怪怪的orz(店長對不起qwq)
對了,欠公主的是這張XD

這次祭品是兩個月,不過主席也說了不可能讓我畫兩個月
因為接下來工作會忙到死
所以原則上我會盡量在能畫的情況下就畫,最晚10月底以前會畫滿62篇作為這次祭品的還願
內容不會侷限在’’有趣的事情’’上,一些瑣碎的事情可能都會被我拿出來畫個兩三篇
當作另一層面的生活紀錄吧!



以下碎碎唸,部落漫相關





昨天世界一更新了木佐翔太的場合5,看完之後只能說...
翔太你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不過比起雪名那種王子式的笑容
其實他握著手對翔太撒嬌的感覺更讓我心動啊(鼻血)
話說中村筆下的小受的臉還滿多種類型的...攻君倒是都一個樣啊(爆)
名雪跟野分算是兩個系列裡面比較...個性弱勢的攻君吧(因為年紀嘛)XD
另外說到野分,自我中心這一對釋出了一個似乎有點危險的野分的前輩之後就沒下文了...
人家想看自我中心啦!!!!!!(滾動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