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是誰,現在還是回憶
被逼迫的少女露出了扭曲的表情
沒有人認得的她,瘋狂的大叫
然後不停的在笑聲中添加毀壞的聲音
破裂聲,慘叫聲,混雜在笑意當中
沒有快樂,或者是已經超乎常理的快樂,恐懼
少女狂奔,追逐戰,這是哪裡
不停的奔跑,穿過驚恐的表情,被怒意追趕
最後看到的是擁有恐懼臉龐的少女,是自己的臉

宛如合一了一樣,複雜的心情同時湧現
我是誰,我不要
被丟到鍋子裡的頭咕嚕咕嚕,鍋子內的水咕嚕咕嚕
我要被燒死了
我的身體呢
好熱
我不要,被燒死的感覺是未知的,我不要
好熱,刺痛皮膚的熱
好像要融化了,就像洗著太燙的溫泉一樣
阿,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是啊,從底部緩緩串上的灼熱,暖暖的,就像熱水包覆著身體一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死
不要
不要碰我
我的身體沒有頭
我已經死了
不要碰我
一瞬間的空白,不,彷彿是什麼被彈開
我看見自己被兩個人一前一後抬著
我仍感覺的到皮膚接觸的觸感,而我也看得到
我自己
我活者
我死了
你是誰


到底是誰
我裸身衝入浴室,鏡子交互穿錯著
淋著水,混著蒸氣,我的臉看著兩個鏡子
一邊在笑,猙獰著
一邊在哭,悲慘的
我面無表情,就像是早就知道般
不,我好害怕,右邊的臉露出這樣的恐懼
不,我還活著,左邊的臉露出狂妄的笑容
我不會死,我一直存在,我看著我自己
就算死了一次又一次,就算死了一次又一次
我仍會活著
有時候是她,有時候是她
阿,被我殺死的老奶奶
是啊,你是魔女吧,那又怎麼樣
狂妄的我殺害了你,而你卻仍然存在
在被混壞成瓦礫堆的房子中
你拿著一個裝著美味甜點的盤子
穿梭屋內,每一次都有一點不同的轉變
有人來造訪,什麼時候
一下子白天,一下子黑夜
最後在簡約的廚房哩,站著看你的
是沒有表情的我

我是誰
我是一個人,還是三個人
不停轉世的靈魂,是一個,還是三個
為什麼我是永恆的,為什麼她們和我有一樣的存在
我經歷過生,我感受過死
我沒有到那個世界
而事一直在這裡活著
一直看著瘋狂的世界笑著
一直看著崩潰的世界哭著
一直看著 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

然後甦醒
然後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