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7.jpg
我很少很少寫店家惡評
不過今天我真的超火大
很少說買飲料也可以買到這麼火大的

今天下午本來決定跟宥昇跟ㄚ頭去喝綠蓋茶

由於ㄚ頭有事加上宥昇又吃不下東西,我跟星宇又餓到快瘋掉

所以我們決定買烤雞+綠蓋茶回家喝

兵分兩路,我去買飲料

 


說到這家店,之前說要去喝我就有做功課

聽說是連睡覺都會回味的好味道

一邊騎車一邊興奮的想著~騎到桃園復興店

由於店門口沒有停車位,只好先暫停在店門前紅線

想說沒有外帶的在等,裡面雖然滿座可是每桌都有東西

應該不會等太久吧?很快速的入店點餐

本來在家裡就想好要喝"富士山紅茶",結果菜單上沒看到@@

所以改點了公主紅茶,星宇跟宥昇喝招牌綠蓋茶

結帳,拿了號碼牌

這家店外帶在外面等,沒有椅子,沒差,我坐在摩托車上等

 

 

等啊等~這時又來了三四組外帶的人

 

 

等了等~這時服務生終於出來了,想想也應該是我的吧?

結果直接就拿給了比我晚來的第一位客人

咦??

嘛,可能是我們兩個訂單時間一樣只是她的比較快好,再等等

 

 

等啊等~服務生又拎了一袋出來,叫號,沒人

 

 

又等了好一陣子(到這個時候大概已經10分鐘有了)

服務生終於又提了兩袋出來,還是沒有我!?

我第一個來結果我晚來的三組人外加一個不知道是誰的都先走了!?

有點不爽了,跑去問一個出來倒垃圾的服務生

跟她說明了我還沒拿到,她說馬上幫我查一下訂單

結果看著她訂單翻了一下之後,還順便端了兩杯飲料去內用桌

啊是怎樣?就把我晾在外面也不說明一下嗎?

 

 

終於過了好陣子,這小姐出來對我說
 

小姐你的訂單好像被動過了,那我們馬上幫你重做喔!

說完人就進去了

這語氣比醫生看完病出來跟家屬說明還要冷淡

 

 

這次我看著手機時間等,又過了5分鐘,服務生拿了一袋出來

我想說這終於是我的了吧?結果...又不是
 

TMD到底是怎樣啊?

 

 

大概再過了2分鐘,我的飲料終於來了

沒有說什麼,一樣很平淡,叫號,給

這時我已經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買三杯飲料,我等了20分鐘以上

我不是奧客說要什麼補償什麼的

但你至少也像一般有失誤的情況,跟客人說抱歉不好意思

店家的語氣始終平淡表情也一臉平常,單弄錯是我的問題

 讓我推測事實是什麼,事實就是你們有做好我的,結果給了下一組客人

 所以你們後來拿出來的那一組怎麼叫都沒有人,因為人早就跑了

 這就是為什麼你找單子找半天找不到,因為根本沒有放在"沒做好"的地方

綠蓋茶,很好很強大

反正火紅的飲料店也不屑賺我這三杯飲料

我記住了







後記:

聽說會讓人魂牽夢縈的招牌綠蓋茶
照片 056.jpg

60元,星宇說就是甜綠茶+鹹奶泡,相較之下跟飲冰室奶綠沒兩樣

我認真喝了兩口,鹹的味道沒有說很重,綠茶的甜整個壓過鹹味

只剩下綠茶+奶味,結論同上

照片 054.jpg  

公主紅茶

毫無反應,就只是一杯紅茶

 

10/1更新

一陣子沒寫網誌沒注意,綠蓋茶的總公司有留言
內容相當有誠意,說要當面道歉
不過我是俗辣,怕實情是被打,所以我想就不必了XDDDDDDDDD
過幾天抽空再去復興店看看,反正我每次過那個路口都會紅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