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自己打死不願意承認而已



我一直認為其實就算我嘴巴再壞再討厭,我還是會去想你到底在講什麼
雖然我看的事情沒有很多,也沒接觸這個社會,可是我覺得我很用心在想
這樣對不對,好不好,要不要開口說話,要不要加入
玩味著世上的各種人不是很有意思嗎?我是這麼覺得的
品嚐各種不同的個性,去笑,去討厭,然後去反省
到現在我還是最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說過,我欣賞比我有能力的人,但這個部份在上學期已經被推翻掉了
就算再有能力,受不了還是受不了
讓你不爽也許只是表面,帶到所有被牽連的事情上就開始高談闊論
結果我只是想聊天,就聽了一堆我一點也不想聽的話
我沒有出聲制止你,因為我想知道你想說什麼
一直到我覺得你自己耐心被磨光了,才開始能講我想說的
這次很快,因為我說話才說到一半,你就說我被影響
氣的我一點也不想說話了

到底誰才是小孩子,到底誰真的被影響
裝聖人誰都會,只要把自己搞的很委屈就好了
不出聲是尊重,暗地裡打嘴砲很簡單

雖然真的真的不想這麼說,其實你們兩個很像
不是說深塔跟你,是皇跟你
跟你們交往的人是我,感受你們想法的人是我,聽你們長篇大論過的人也是我
作法,想法,行為
不敢說100%相同,但也大概75有了吧
我能說什麼呢?事情是這樣啊

多幫別人想想不是壞事啊(嘆氣)
雖然我就是這樣搞的自己很累很辛苦,可是我一直都對的起我自己
那天啦啦隊的事情發生後,在永和豆漿店,你對我說了一堆建議
最後你只說了"等你冷靜再說,現在的你想法太偏激"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認為你那天說的建議很渣
因為你沒有考慮我的立場,或者是考慮不全就用你以為的社會觀點來解決

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我選麵包
其實我真的想跟你說的是這個












問卷實驗時間~
老規矩,想玩的人自己回覆

某A:溫柔體貼,家境清寒
某B:小開之子
C子:女主角
背景:
  某A跟C子相愛,但是家境清寒的兩人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天陌生男子某B前來找C子,向她表明自己想包養C子當情
  人,並不在意C子跟某A繼續交往。

問題1:
   如果你是C子,你會同意某B的提議嗎?

問題2:
   如果你是某A,當C子同意時,你會根C子分手嗎?

問題3:
   如果C子同意,你認為她是重愛情還是重麵包?

問題4:
   請問你的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