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527_0020.JPG
一切的怨恨
一切的希望
再見

心碎掉的聲音,夢醒的震撼
被神所遺棄,原來是如此的痛苦
變成墮天使的靈魂,被流放到地獄的靈魂
接受了惡魔之力的人啊
信仰崩壞,信念破碎
要墮落,只需要短短的一瞬間
殺人,奪去生命
語言,奪去尊嚴
藐蔑,奪去靈魂
惶恐,不安,無助,崩潰
奉獻一生給予了神
始終相信神的教誨
聽從,前進,努力
想和神在同樣的天堂,拼了命的,拼了命的
用盡一切力量追求進化,昇華
然後就像被太陽燃燒翅膀一樣
墜落到
無法爬起的虛無裡

神說 我不是神
神說 我只是平凡人
神說的話,一字一句,教義
如風的吹拂,水的流動,真理的存在
神的自我,神的靈魂,神的心
傳達不到信徒身上
就算再怎麼那喊,掙扎的伸出手
神 終究不會握住他
讓這腐朽的身軀,遍體麟傷的心
給捲入了無盡的虛空之中

無法得知神是否曾經落淚
部會知道神是否曾經嘆息
不信者,不能得到永生
被關閉的天堂之門,就算叩首懇求奢望
也不再打開
不,誰也不能知道
墮入了無盡的深淵後
沒有光芒的照耀,活著,又該往何處走

神啊,我的神啊
我一直以為只要有我自己就好了
然而是你,是你給了我光芒
是你帶我走回這條路,充滿光明,希望,未來
就當我以為我終於要握住你的手時
你卻就這樣消失,不再對我說話了
被折翼的我
被奪去雙目的我
再也沒有辦法發出聲響讓你聽到的我
終究又回到無盡深淵當中哭泣的我

神啊
我恨你
在你眼裡真理就這麼重要嗎?
苦行就是我該擁有的一切嗎?
在我遇見你之後我不曾再追尋過任何信仰,我只相信你
而你卻連一點慈悲的溫柔都不願意給我嗎?
連一點自己對我的感覺都不願意告訴我嗎?

神啊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怎麼想
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清高的你,獨立的你,我永遠追不上的你
渺小的我,無助的我,你曾經照耀著的我
懇求憐憫,請求救贖,渴望溫暖的人
除去了教義,擺脫了真理後,我只想要跟你一起在天堂
你的笑,你的喜悅,是我的救贖,我的一切
然而這一切都離我好遠,再也,感覺不到了

夢 醒了
終究只能以淚洗面
我聽到我的心碎掉的聲音
沒有了你,我該相信誰

誰啊
聽到我祈求的
哪怕是路西法也好
毀滅我吧
除去你給我的光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毀滅我吧...將我從痛苦中解放...

身體裡埋藏的炸彈
我不會在乎,也不會去拆除
神沒有拋棄我,是我沒有辦法感覺神的感覺
因為我只是人類,自大傲慢又孤單的人類
只是如此,花開花謝
真理,是神的使命
而愛,是我的生命

我恨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