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521_0008.JPG
大手牽小手也走了七年了
高興的,難過的,痛苦的,幸福的,說不出口的
還能有多少未來的

雖然說要出去走走,不過我想去的似乎總是對不上星宇的口味
想回陽明公園走走,想一起去看展覽
都被否決了
最後決定是去中壢晃晃,也說不出口說不要
這樣的日子能讓他高興應該也就夠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睡到中午起床,出門大概一點多,天氣很好
星宇說不騎車,所以穿了球鞋用走路的去火車站
雖然是學測日,人還是很多呢
中壢車站前整個變好多,之前騎車都還沒有那麼深的感覺
星宇看了三家餐廳有興趣,就先各晃一下
最後決定吃壽喜燒吃到飽,嘛,我是比較想吃美式餐廳啦
其實我實在不愛吃吃到飽,因為戰鬥力太弱了
不過算了,特別的日子,反正我也不是不愛吃壽喜燒
星宇看到牛排好像就燒起來了,所以我應該吃補王的醋嘛(喂
訂位之後的兩個小時都在光南打發時間

2011_0521_0002.JPG
五點去本燔野菜農場,裡頭場地不小但位置小小的,尤其是兩人桌
東西放一放很擠
2011_0521_0001.JPG
一開始就預設是壽喜燒,兩人只有一鍋,不能開鴛鴦
肉品跟食材種類應該是我吃過吃到飽當中最少的
但是東西不錯,服務速度很快態度也很好
2011_0521_0005.JPG
招待的蘋果醋跟桑葚醋,星宇喜歡前者我喜歡後者
2011_0521_0006.JPG
2011_0521_0007.JPG
甜點
用餐當中聊到秀人,因為回憶突然跟我提到他見到秀人了
聽說他正在練團,不知道是玩樂團還是跳舞
嘛,我也曾想要跟信葛格他們一起玩樂團,可惜我失敗了
跟星宇說我很羨慕,不過卻被說叫了一頓
星宇似乎對我很不滿足現況,很貪心感到失望
但我單單就只是看著秀人能完成過去共同的夢想趕到羨慕而已
不行嗎?貪心嗎?是我太想紅了嗎?是我太寂寞了嗎?
星宇叫我忘了,雖然不容易,但他也很努力忘記不愉快
那麼,為什麼要遷怒給我...跟我的家人呢
標準用在你我身上,終究不同吧
我:我總是比不上她呢,秀人
星:停止這個話題吧,至少你交的男朋友比她好啊
恩,是啊,曾經是如此
但現在呢...


回家是坐一路公車,順便租了漫畫
吵要吃的酷聖石因為星宇身體不舒服就取消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還是去租了漫畫
本來想睡一下,不過補王突然造訪
當然,能看到補王我是很高興的,高興的是他來找星宇
只不過這一待居然過了12點不說...過了12點還加入正君啊(汗
嘛...不否認熱熱鬧鬧的我是很開心啦

星宇之前說過很多次,他常常要忍耐,要放棄喜好來迎合我
就為了讓我開心
如果我欠了七年他的自由,那,也該還了嗎
也許我所忍耐的東西根本不算個東西吧(苦笑
所以也只能繼續忍耐,繼續放棄
放棄希望,忍耐只有自己的喜歡
一個人的電影,一個人的餐廳,一個人
一個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喜悅,不能分享
至少,不會帶來痛苦
只是寂寞而已,我還可以忍耐的
因為還是有快樂不是嗎?
就算一直不能滿足
一直看著,內心的不安,焦慮,恐慌
我,也不希望最後放手的理由,是我早就說過的約定

不能被認同的牢騷
沒有回應的話題
被嫌棄的努力
被遷怒的我
無法抱怨
不能說
忍耐


努力的表現被打回槍,崩潰,麻痺,然後放棄
七年過了,往後八百多天的日子
我會繼續努力的
直到那天到來前我都不會放開手
沒有什麼癢不癢的,背負的東西差太多了...
我所欠的是我這一生都還不完的crime


但終究,我仍是自私的,像惡魔一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