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心情複雜的芥末日
每到這個日子都會深刻的反省跟後悔跟心痛
生日快樂,星宇

舊事不重提了,自己白目造的孽這輩子也不該有怨言
原本預定要送皇家盾的紙雕沒來的及做
雖然星宇的態度是如此,還是想送點什麼
買東西不是我的本意,想親手做東西是真的
所以在腦海突然浮顯一個念頭之後就動手了
完全把預定要畫的路克尼給忘得一乾二淨(汗
藍本是自己,臉畫了很久搞不定只好放棄
身體很肉,這點有一半是故意的(遮臉
因為不可能有這種圖給我自己參考,所以全部靠功力
某種程度而言根本是一種考試

01.jpg
線搞三部曲
10號晚上等蔥頭回家才掃圖開工
邊聽象獅大戰邊描線,光雙手就畫了一個半小時Orz
(提外:比數追平的時候真是感動)
一路拼到11點殺回宿舍繼續上色到兩點
裸女完成
跟草稿比起來,頭縮小了,胸部向下移

芥末日早上9點起床,到實驗室開始包裝(無誤)
跟大家邊聊芥末日邊畫緞帶,1點帶了板子殺去上課
結果老師沒出現,大家笑說小劉去埔里避難了
半小時以後...大家真的開始在擔心小劉會不會真的在埔里XD
尼馬的電腦讀不到板子,又不能浪費這三個小時
只好硬拼用滑鼠上緞帶的顏色
中場下課又開始聊芥末日,聊王老斯聊貨櫃屋
結果因為我不小心問了一句:爆米香是用米做的嗎?
就好像按中小劉開關一樣,不但親手圖繪講解製作過程
還上YOUTUBE找影片給我看...
老師我要畫圖啊........Q口Q
這麼認真的老師客官你說哪裡找?
所以這堂是烹飪課無誤(被巴

賀圖2.jpg
下午六點完工傳給星宇之後抓了包包就回桃園
兩個人去吃牛排,不知道為啥我的牛排是方形的
2011_0511_0002.JPG
用義大利麵加工一下...囧牛排!???????
吃過還去逛了夜市,平常日果然就沒有恐怖人潮
買了香甜多汁的西瓜跟又酸又硬的奇異果
星宇夾了一隻白色豆豆給荳荳當伴
看到賣三線鼠的又想起小寶貝讓我差點哭了
回家一起玩了一下逆轉檢事,伶咪你還是那麼可愛(笑

睡前聊了很久畫圖的東西
的確,我懂那種學生教不聽教不懂教不會的不耐
可是如果沒有人說,我真的不會啊...
自己在畫的時候很難去看到一些事情
基礎功力比不上別人這點我無話可說
畢竟我是從大學三年級才真的開始跟星宇學
但是如果我的概念真的提昇了,那我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又是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只是如此而已...卻讓你這麼不耐煩嗎...

掃瞄0004.jpg
最後補上臉書版本
基於對這張圖的愛我還是上傳了
雖然我"後來"知道這張圖問題很多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張圖
撇開內容來說,肌肉跟光影的感覺已經到達我目前的極限
雖然這張畫得很趕,但我真的傾心盡力再畫了
很可惜的是有些事情努力了...也沒用
雖然我並不認為這是白費力氣就是了
但是恥力還是不足,所以還是刪掉發布了

小小聲說的是,這張有奇蹟版...
最上面的那張就偷偷透了一點點...
畢竟就進度來說包裝事後來的事情(茶
做成卡貼貼在悠遊卡上那張卡要拿出來應該要有絕對的恥力吧
做成等身抱枕呢...(紳士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