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25.JPG
荳荳真是我的精神寄託,怎麼看怎麼可愛
今天抱怨兩件事情
單純發牢騷

首先是星宇的事情
聽說草莓姊以前說過,未來星宇交往的人不是一樣悶就是會一直講話
恩,看來我是後者,就平常值來說也許不是壞事
不過我不是個愛說話的人,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覺得說話只是應酬的一環而已
當然,以前的我不是這樣,曾經我是個很正常的女孩子
那段時間過後,漸漸的自己一個人,也就沒什麼話好說了
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跟自己對話,很自然的屬於一個人
高中的時候很喜歡聽別人說話,像竹竿跟S的雙簧,星宇的吐槽
COSPLAY的夥伴一起討論事情
上大學之後漸漸封COS,跟8BIT的大家共患難同進退
一起聊電動聊漫畫,我覺得很快樂
研究所開始,就很少說話了
就算宿舍的室友都很愛說話聊天,我也很難融入其中
實驗室,很早以前就不是很能一起聊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以前靠著GRR在撐所以比較能聊得開吧
這不是表示我不喜歡現在的實驗室,我還是很喜歡大家,只是不會相處而已
我曾經說過,感覺線在每天能跟我聊上幾句的,只剩下主席了
很可惜的是,這個人居然不是星宇
不是我比較喜歡跟誰講話,我很慶幸還有主席願意跟我天南地北聊
因為我一天有一半甚至說話的扣打都是跟主席說的
其他的分給小聖問我問題,食堂老闆,偶爾跟米奇兩個乾著急,跟室友隨意搭話
還有就是,晚上一點點的,跟星宇說話
以前還有在玩WOW,至少還有同仇敵愾的精神跟話題
之後就是聊畫圖,聽他幫我改圖,然後現在就只剩一句:要多看
沒有畫圖的日子,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在一起吃飯也不能好好聊天,在家不在身邊的時間比在的還多
我曾問過不知道我爸媽這30多年來是怎麼過的,他說我們這樣很正常
正常嗎?我不知道
當我習慣抱著娃娃稅的時候,黑兔大人跟阿醜頻頻被丟去親吻牆壁
當我不習慣在抱著娃娃睡覺的時候,身邊的人卻次次消失在我枕邊
當我不會說話的時候,你每天都說好多笑話逗我開心
當我喜歡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卻不常在我身邊陪我說話了
你累了,你上班好累,你上課好累
但是沒上課的日子你也依舊在睡,下班回到家也是脖子一歪
你沒錯,也許錯的真的是我
習慣了幸福,就不想要再孤單
高中的我不會去煩惱自己身邊有沒有朋友
現在的我就連在實驗室沒能跟大家好好溝通都覺得好難過
我不會,我真的不會
故意裝傻裝呆裝可愛不是我真的想做的,但我只會這樣做
我該說什麼?我該聊什麼?我能做什麼?
耳機帶上,乖乖窩回自己的世界吧
之所以一直清理名單,就是不想要好像一附有一堆朋友卻其實沒人會理你
被動的等待不是一種主動,但是我做不到主動
太多次,我的主動讓我失去了多少人
等你了解了我你也會離開我,這是我高中的時候對狐狸說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而是明明在身邊卻不在身邊
既然如此,那就什麼都不要有吧,空蕩蕩的名單,所以沒有人會找我,這樣不就好了?
有文章說過,女人就算結了婚,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以避免老公有了小三你就什麼都沒有
現在的我,也許只是希望有個人願意做在我身後跟我講講話
不是講法律,不是談工作,不是聊畫圖,不是說遊戲
而是兩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規畫,兩個人的過去,兩個人的未來...
26~28,短短的兩年,敗犬女王或是敗家女王,看起來好遠又好像轉眼即逝
我的孩子們,又有多久沒有想起他們
是我該回去了嗎?回到那個日子
這樣的我,真的會比較快樂嘛...?

另一件事情比較八卦一點
我們這寢有一個我一直很不爽她男朋友的室友
分手那時我們整寢的都很開心(真的)
自從這位男朋友變成"前男人"之後
這位室友就一直很甜蜜的在說他多好多好
甚至有想生孩子的宣言出現
但一問又說:沒有,沒有復合
在經歷了幾次早上八點當我們三個是死人一樣講電話後
今天從六福村回來,害羞的說:我真的有衝動要跟他去公證耶
然後我崩潰了Orz
好吧,別人的事情我管這麼多幹嘛,戴上耳機聽音樂行了吧?
但是我把音樂轉到我耳朵要聾了都還是聽得到啊!!!!!!!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深怕別人不知道她想結婚想生孩子的音量講話啊?
我每次聽他這種又愛又恨宛如三例連續劇灑狗血的愛情故事實在很崩潰啊
這一年下來我的耳朵真的很受傷,每次為了不要聽到這些東西只好把音樂開很大聲
但事實是我耳朵也傷了,精神也還是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