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0.jpg
隨著小七的點數活動接近尾聲
照慣例的烤雞派對
隨著陽明的園遊會一同展開

原本草莓幫的成員不能來
星宇這兩天臨時約了他們家小七門市的同事來
睡到11點起來,做了兩個噩夢
一個是夢到秀人(最近很常夢到秀人)在一個要倒塌的百貨大樓逃生
急著逃命的我牽著她結果害她不小心擦撞到,然後我被罵了
另一個夢是我在準備烤雞派對的會場
結果看到一個背對我的小女孩
開口問他有什麼事時她轉過身,是白眼珠(無瞳孔)的靈
整個人被莫名的力量壓制,他說他要找星宇,然後越靠越近
這時好不容易叫出口的聲音引來星宇,說這是他們店裡的常客
力量也就消失了,小女孩快樂吃烤雞,可喜可樂.............三小啦= =

起床之後開始整理隔壁客廳準備會場,當然這次沒有小女孩
秀茹先到,帶了一個星宇的同事W子
因為我在隔壁,害W子很懷疑秀茹真的知道星宇家在哪XD"""
原本說11點半要到的宥昇姊妹如大家所料沒有準時出現(笑)
45分,星宇帶了烤雞回來,今天的分量是6隻
照片 019.jpg
雖然比不上上次9隻的壯觀,但是認真說今天只要4隻就夠了啊
買這麼多是...Orz
接近50分宥昇也到了,大家先來開動~
12點多,同事U子也打電話來,星宇去把人接回來
W子跟U子跟秀茹都很熟,連成一氣在欺負在場兩位男士XD
我則是抱持我自己的立場兩邊都損結果又被拉來拉去(嗚啊
吃完烤雞當然就該油飯登場
教學剛開始,W子跟U子直接說:我最討厭三國了
打槍打的真乾脆,要不要直接換卡卡城XD?
玩不到一輪,U子因為要唱合唱先離席
照片 023.jpg
W子在2點半也因為要上班先走
剩下(原)領華三劍客+我繼續殺
照片 024.jpg
秀茹難得當皇帝被痛宰
照片 022.jpg
星宇被我這內奸完美騙去,誤宰自己的忠臣XD
最後兩人對決了20分鐘才打完,有夠累...Orz
很難得今天我跟皇帝無緣XD

五點秀茹先回去,宥昇把我的帳號都++他的FB分身
他給我們看他分身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男生要加好友,原來網路豬哥這麼多啊XD"
(頭圖是個美女都有一堆人"拜託"加好友)
閒聊哈拉,星宇開始玩我的小N,我伸腳去檔鏡頭,宥昇看到也來"湊一腳"
照片 027.jpg
什麼詭異的畫面啦XD
照計畫去了一趟愛買,因為前兩天吃過牛排所以沒有買牛排了
回家吃過東西直接躺平昏迷(累死)

嘛,心情其實很複雜
並不是討厭W子跟U子,只是對草莓幫的感情比較深
也許是我太傻也太執著了
總是不願意放開我付出很多感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