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年的IMAC 24" 當初買六萬,過保
有任何蘋果擁護者想收的話我願意1/3價格賣出
從今天起我也是反APPLE成員
操你媽的蘋果
(目前是無聲狀態,當然我也不會去修)

買來過半年,專題中,電腦無預警死機
      一個月後回來一台失憶的小麥
 這天起我不再MAC裡面放重要資料
 專門拿來畫圖跟打魔獸

買回來一年,WOW中,電腦黑頻後死機
      維修人員給了我一張燒成白色的顯示卡
      並且警告我不要再拿小麥來打WOW
 這天起我不拿他來打電動
 除了偶爾畫圖外她就只用來聽音樂跟看電影

今天,第2.5年,我想說既然是個6萬塊高檔影音播放器
 我就買個電視盒來接XBOX打電動好了
 你他媽的居然內建揚聲器給我抓不到
 維修站很乾脆跟我說"控制音效的面板壞了吧"

操你媽搬回桃園都沒事,我買了電視盒這天就給我壞掉
我沒打沒摔沒搖沒晃,莫名其妙控制面板都可以壞掉
壞三小啦!連外接羅技的啦叭都抓不到!整個只能當個"螢幕"來用
還不能接到PC電腦來做雙螢幕!

萬用電腦>電玩主機>影音播放器>數位相框
哪個王八蛋跟我說MAC系統已穩定出名
哪個王八蛋跟我說APPLE比PC好太多

要有一天要確定要把小麥扔了
我不拿榔頭直接從面板灌下去我就不姓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