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你自己白目也不要去妨礙到別人
不然...

我們家有三個地方絕對不准貓進去
一個是書房兼客廳(電線跟雜物太多)
一個是臥房(妹妹超愛在床上尿尿,不然我也很想讓他們陪睡= =)
一個是洗衣間(雖然星宇覺得無所謂,但每次他們都把洗衣機的排水水管弄開導致大淹水,樓下會罵人)
平常有放出來給他們跑的話,只要跑進這三間就是回去籠子

今天想說難得,中午趁星宇上班放牠們出來玩
下午我要整理廚房,想說就不要關起來給他們去玩
結果妹妹一直來湊熱鬧,還跑到放調味料的櫃子裡面不出來= =
想說算了,給她自己玩一下好了,去洗衣間把冰箱上面的東西拿出來
正當我打開洗衣間的門要回廚房的時候,妹妹又衝進來了
而且完全不顧我擋住她衝鋒路線的腳,一跳就鑽進洗衣間
我整個大怒,把手上的東西通通丟到水桶要兇她
結果一如往常,她鳥都不鳥我...= =||||||(兒子就會回頭定格看著我)
先把在流離台上看熱鬧的兒子放回籠子,接著把妹妹抓起來關回去
(似乎不小心壓到兒子的肚子,後來他一直在咳毛球)


其實到這邊為止都很平常,這種事情一個月上演一兩次是家常便飯
但當我在旁邊繼續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聽見妹妹的慘叫!
轉頭一看,兒子非常用力的咬住妹妹的耳朵(還反摺)
妹妹要往後閃兒子就是不鬆口(叫聲淒厲程度想像得出來真的很痛)
好不容易放開口,妹妹想跳上墊子,兒子非常兇的用貓拳打回去
情勢一整個緊張到我開始擔心這兩隻貓真的打起來怎麼辦
(這可不像上次捲捲跟VIVI打架那麼簡單啊T口T)
還好妹妹挺俗辣的...後來就沒有挑釁
不久兩隻貓就又相安無事的窩在墊子上一起睡覺...

奇怪,為什麼我覺得這整件事情被嚇最大的是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