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有夢到
再一次在夢裡相遇
依然是這麼心動
也依舊是那麼哀傷

或許是因為昨天跟大媽聊了很多
思緒雖然回想到那時,但卻彷彿盒子被關上一樣
沒有想到哥哥
可是今天卻又夢到,又遇到
我仍然哭了,在夢裡說著,我知道我在做夢
然而這次的夢卻讓我感覺那麼真實,更加心痛

好奇怪,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想起來了
不管是DMC4,還是動畫,還是魔冰
我都沒有再閃過哥哥的影子過
為什麼就在今天,盒子彷彿被打開了一樣

我回到了那個時候的心情,搜尋
也真的讓我找到了
從字裡行間,哥哥就好像還是那個哥哥
而我已不是那個時候的我

桌上的照片,仍是加藤跟織姬
背後,是但丁與露西亞
明明每天都看的到,卻沒有什麼漣漪
在夢裡偶然相遇,卻是那樣水波激盪

最珍貴的一段感情,曾經
我一點也沒有辦法責怪大媽的前情人啊
我為什麼會這麼了解M...因為我也是啊(苦笑)
如果給你幸福的是女生,這可能會讓我吃醋好陣子吧(笑)
我的星宇,我的迪恩,陪伴在小透身邊最愛的兩個男人

是的,最愛的兩個人,和我的女孩們
莉莎的兩個神官,PK跟神滅
透子的兩個情人,星宇跟迪恩
我的兩個世界,Toutzn跟Tou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