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24.JPG
拖鞋/玉米
鮪魚/草莓/牛排/東山
拖鞋哥/AZ/漫遊/血紅
沒想到大家都AFK了還會網聚呢XD

今天中午吃1點,東山不知道怎麼12點就到了
姐姐跟阿海到後就是我跟星宇
東山給我的感覺還滿不意外的
倒是後來跟拖鞋兄弟搭小黃來的AZ讓我有點訝異
(我還以為會在__一點呢XD)
拖鞋看過照片
拖鞋哥我是第一次見,燃燒遠征就AFK所以剛好沒碰上
吐槽捕王跟陳某要手牽手來結果被星宇手刀(痛Q_Q)
剛好十人出一團,有坦有補有DD
看著千葉火鍋外長長的人龍
星:怎麼沒人開PVP勒...
然後又聊起當年奧杜亞集合石殺人事件XD

AZ:草莓姊我魔不夠了T__T
眾:自己洗魔啊!你是術士耶!
AZ:換王某坦(轉移)
(幾分鐘後)
星:我要開聖盾了XD(還給AZ)
AZ:!
我:你這桌坐的都是坦啊XD
  (牛排/玉米/漫遊/AZ<法坦)
姊:來拍照來拍照,妹妹看這邊
(我用手吸引牛妹注意再把她視線帶到相機那)
(拖鞋漂亮的彈了手指,牛妹迅間看拖鞋)
補:好漂亮的誤導!
眾:(笑)

今天整個歡樂,男生聚在一起果然都聊當兵
東山居然可以完整背出精神答數!我問過的頭一個!
藍莓沒來真可惜>w<(不過這樣會多一個捏...)


4.0希望草莓幫可以再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