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口味低級
2.笑點白濫
3.蓓姐好正

第一次聽到這片的名字是西門說的,某天被他以為我在COS蓓姐
後來看了宣傳片沒有特別的感覺
之後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就開始有印象這片了
真正萌起是主席提到系上有這片!?
看了相關介紹以後被蓓姐整個大萌到
黑色長髮+眼鏡+超正點身材+若隱若現的緊身衣
還有性感的表情跟紛飛的蝴蝶
整個就是我心目中女王的形象啊!!!
主席家的兔子把360主電源線咬壞了以後這片就先到我手上了
但我完全忘記星宇家電是是壞的...
沒關係,去隔壁玩(衝)
帶了主機帶了飲料開了冷氣,開始御姐的性感殘殺調教營(喂)

首先,開頭第一個畫面的布就讓我笑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種詭異抖動的感覺啊啊啊啊啊(炸)
旁白大哥的聲音整個有FU~
不過這一整個也掉太久了吧!3分44秒才看到地面耶!

鏡頭轉回現代
這肥豬戲份需要這麼多嗎?
等神蹟降臨蓓姐跳進魔法陣的那幕星宇笑了
然後看修女這樣打人我也笑了...
左右手一隻加上腳下踩著一個天使牌滑板
轉三圈垂直著地(舉起十分牌子)
旋轉天使電風扇
到羅丹出現的瞬間有種"喔喔喔!來了個帥氣大哥"的感動
雖然這個感動不用30秒就被河東獅吼給破壞了。_。
(我被瓦里安國王給搞定這個笑點了Orz)
大拇指點火還要打火的聲音幹嘛,還要吹掉幹嘛
那一整排天使骨牌是在幹嘛啦啦啦啦啦啦(爆)
舉起來摔一整個白濫還在Beautiful三小啦
衣服被劃開那四聲"啊嗯~"是嗯三小啦(核爆)
神農教主登場的聚光燈是哪來的啦啦啦啦啦啦(木亥火暴)
但是蓓姐的表情好性感喔(陶醉)
雖然這個陶醉在不到30秒就被他大腿開開夾天使給破滅了...
Gun 聽起來真的很像Ver(請轉成部落語)
來路不明的棒棒糖你還真敢放到嘴裡阿大姐...
下一秒歐瘩瘩瘩瘩瘩根本是MT裡面的小D梗啊!!!
(快說!哀木梯在哪!)
女朋友變心回不來啦(至此我對羅丹以無形象可言)
又是大腿張開開...= =
不過一看到蓓姐那個表情我又不行了(陶醉)

要去救胖子前我卡在墓園卡了兩分鐘(滅)
稟主公這隻猴子叫蓓優娜塔(梗在這?
魔女時間開得莫名其妙...Orz
招式表完全看不懂
後來感覺就是整個歡樂,已經被我拿來當搞笑片看了(汗)
蓓姐真的超愛大腿開開...
但是蓓姐的表情跟配音都一級讚的!

整個來說操控好混亂...
但丁穿紅的還好認,蓓姐整隻烏漆嘛黑有夠難找到
準心是口紅這個設定好妙
但是我都連到一百段了說好的脫衣服哩(拍桌

序章攻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