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97e359a541126ed03667059d2ffa8.jpg 414fd1355e41d89a549eeb40da7e4bcd.jpg
第七地平線序曲 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
一開始發現是阿信在聽,覺得這聲音亂熟悉
後來馬上土匪來了XD

這次的專輯只有三首(限定版四首)
因為是第七地平線的序,感覺斷斷續續的
不過整個故事還是黑到破表呢(拇指?)
據說這次先行版超迅速,連翻譯跟考察都幾乎同步
怎麼跟暴君的情況一樣啊(笑)
擷取junko對歌詞的整理
整張專輯的故事在敘述盲眼的白髮少年Maerz(德文唸作咩魯,不是羊喔)和他的母親Therese以及貴族少女Elisabeth的人生,以德國中世紀黑死病為主題,敘述了他們的人生。

(以下劇情為多方翻譯整理,僅供參考)

中世紀的德國某個領地裡有個貴族,而其女Therese和他的父親生下了Maerz,生下來就盲眼的他被母親懷著深深的愧疚帶到了森林隱居;Therese每天都採集藥草煎藥給Maerz喝,然而Maerz的盲眼卻沒有好轉的情況,Therese的傳聞也在村民口中傳開,說森林裡有為能醫治百病的賢者……

就在某天,一位侯妃帶著已經沒有呼吸的女兒來到Therese的住處,哀傷欲絕得祈求她能幫助女兒恢復生命;然而有生命被拯救,就意味著有生命將被剝奪,於是侯妃以自身生命交換了女兒的性命,因此這女孩復活了,她就是Elisabeth。

復活的Elisabeth和Maerz成為了她唯一的朋友,Maerz常常溜到她的房間,帶她在夜晚的森林裡遊玩,而Elisabeth也深深的愛上了Maerz。只是命運卻將兩人無情的拆散,Maerz到了不得不離開的時候,Maerz得到母親的允許去見Elisabeth與她道別;臨走前Elisabeth將跟自己一樣的玩偶交給了他,希望即使自己不在身邊,這個玩偶也能代替自己陪伴Maerz。

往後的時光對Elisabeth而言就如同囚禁在鳥籠般的難受,無情的時光帶著她來到不想接受的婚禮,以及心上人的死訊。Elisabeth終於知道,自己除了Maerz以外不可能再愛上別人!於是她選擇了在摔落地面前,展翅飛翔……

另一方面,Maerz在離開Elisabeth後又恢復到以往的生活,年幼的他尚未察覺到當時離別的心痛的原因……就在不久後村裡開始蔓延黑死病,無法抵擋的疫情讓母子被村人的眼中從至高的賢者,變成了人人敬畏的魔女…於是領主便下令要殲滅森林裡的魔女。

兩個黑衣人來到森林中找上了Maerz,不知情的Maerz將兩人帶回家;沒想到黑衣人一見到Therese便立刻想抓住她,並將Maerz踢下了井裡!
Therese憤怒的反擊還是被生擒,最後她發狂成為了人人口中的"魔女"……

時光流逝,井裡爬出了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他手裡抱著一個金髮黑衣的人偶,他們看著井邊的村子,那個荒涼黑暗、沒有半個人的村子…………


我說,眼睛看不到的咩魯你晚上都偷跑女生房間啊(爆)
Elisabeth你手也太巧了吧...居然有辦法做一個自己的擬真洋娃娃(汗)
簡單來說這次是一個好心沒好報的結果(?

原本聽這次的歌還覺得吵鬧的程度又上升了,結果完全不是這麼回事XD"
光與闇的童話延續了過去的傳統,一定要哀號一下(爆)
從Roman開始每一次序曲都有慘叫聲XD""
這次有很多生面孔,最讓人在意的就是初音ミク蔥娘XD
這個消息放出據說造成兩極的反應,我個人倒是覺得沒什麼不妥
因為A娘在樂園的專輯中其實很多聲音都很像這種感覺啊(汗)

來說這次的故事吧
照慣例(?)第一首一定要用來當序(爆)
但是這次倒是把故事寫的有夠易懂,跟聖戰一樣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不太能解釋
像Elisabeth最後是...摔死的嗎?Maerz的眼睛為什麼突然看得見了?
諸如此類的小地方
期待第七地平線快發售啊>w Elisabeth在得知Maerz死去的噩耗以後選擇自盡
深愛著孩子的母親不但帶著孩子隱居森林還努力醫治他
最後因為失去摯愛的Maerz而瘋狂,真的讓人萌度破表(淚)
相較之下...這次男主角反倒像是個花瓶啊Orz
你除了晚上偷跑女生房間跟把兩個怪叔叔帶回家以外就是躺在井裡等著爬出來了Orz


另外從網路上抓來的官方圖
我說SH每次專輯的圖都萌翻了
2a58a81bcd821bdd4f3571d4427da9a7.jpg 81344bdac5b7ece5ee1fc1de6d77b0ec.jpg
Elisabeth,小時候跟長大後,手上那個娃真是有夠像本人
讓我很不由自主想著這ㄚ頭自戀程度很厲害(被毆打)
642ec1b4d7ee67aed19f1aac7ce4a44c.jpg d80c5e35142aa4756df2a214f1bb0365.jpg
認真找過發現Maerz只有這張半黑化還有跟Elisabeth的圖XD"
9417d519d4498a02bd86395bb9d026e4.jpg fba7e63675a631f09169fab4687693a5.jpg
母親大人玉照(笑)
764a4c4339307950a89b904a6303a7a9.jpg b1ff4e43336c6233509674085c9840ac.jpg
黑化的Maerz變成暗男學貞子爬出井,手上Maerz也跟著黑化XD
但不解的其實是,PV裡面那個娃被燒了耶@@
有人說其後Elisabeth的魂體也附身在娃上,個人不予認同就是= =|||||||
e7131370b138e8bb3727e5bbbeffcd7e.jpg fb100c4497c4c4192f20279a2c9e4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