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最後我鼻酸了...(汗



璱兒芬特為什麼對奇絲美這麼愛護?
這個問題想了一陣子的結果是:因為他的妹/弟跟奇絲美重疊了
這種感覺還滿能解釋為什麼沒相干的兩人會有這麼強的牽絆

弟弟的名字居然叫艾克奈爾,這個我自己也嚇到了(笑)
不過在物語裡,所謂的名字是有兩層含意的,所以這樣設定沒關系
非但沒關系,艾克奈爾居然成為弟弟的本名...
想想丟掉老婆的男人是挺有可能把自己孩子取這種名字的
(很好,完全把懶得想名字這件事情撇開了)

斐門斯是寫的時候突然冒出來的角色,雖然當初是有想過要有這樣的人
不過物語裡他還是純正好人派就是
名字讓我傷了一下腦...本來想從精英下手,最後選擇了Famous
恩...像是村長女兒的三角戀情這我不想寫
一來頗老套,二來跟艾克奈爾沒關系
結果莫名其妙斐門斯就跟璱兒芬特私奔還同居(大驚)
為了讓他們兩個分開又讓我想了一陣子= =

是的,其實我真的想寫的只有璱兒芬特不小心統了艾克奈爾弟弟這件事...|||||
如果還有以後我想幫艾克奈爾.弟弟加一點習慣
在寫朝陽的時候突然想到的設定
艾克奈爾弟弟的寫法是艾克奈爾.弟弟.........
所以艾克奈爾的寫法是艾克奈爾.維許(爆)
很好!這字看起來不錯!就是維許了!(本來決定是微虛<炸)

說到朝陽啊...外面也天亮了說
上次院長的報告趕不出來我好像也在寫小說吼(爆)





啊啊,忘記說了
斐門斯後來娶了村長女兒喔
很久以後...大概再5年後吧,璱兒芬特會再見到斐門斯
到時候會怎樣勒,哈哈!
不過斐門斯是好人,他是好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