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璱兒芬特的東西並沒有想很多
以為會寫成姐弟戀的東西倒沒有那樣發展下去
愛這個字本來就有很多解釋咩


我曾聽過一首歌,沉沒的歌姬成為海的魔女
從此唱著詛咒的歌
為了我深愛的弟弟,如果能就此挽回他的性命
海神啊,請帶走我吧,讓我為你唱永恆的歌

但,那不可能吧,因為是我親手殺了自己的弟弟啊!
海的衝擊,水的壓力,我馬上感受到無法呼吸
好痛苦,好難過...
越過了那條線之後,我還能擁抱他嘛
我最愛的艾克奈爾啊...你會原諒我嗎??
(我會保護妳喔!誰都不許欺負妳!)
突然的,我感覺身體被向上拉扯
抗懼著將我向下沉淪的身軀,那力量不斷將我拉上去
是誰?艾克奈爾嗎?
那人將我拉出水面,藏在隱密的石頭堆中
 你是...他伸出手指輕壓在我唇上示意我別出聲,接著搬了左右的石頭檔住石堆的縫
僅僅透入些許的光線,我不知道這人的意圖是什麼
雖然...這也並不重要
我活下來了...我沒有辦法件到艾克奈爾了...
但是好奇怪,我卻流不出眼淚

 你還好吧?那人輕聲的呼喚,我才注意到我睡著了
石堆的入口已經被推開,接近夜的晚霞透入
印上那人溫柔的雙眼,看著我
 你為什麼要救我...
別開頭,我沒有起身,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這個問題也只是基於反應才問的...
不管理由是什麼,其實也不重要啊...我又沉沉閉上眼
 妳是璱兒芬特吧?
驚訝,我瞬間睜開雙眼,猛然起身卻撞到頂方的岩壁,痛的我流出淚
那人也被我的動作嚇到,趕緊將我扶助身體,並協助我再躺下
 對不起,嚇到妳了
他語帶抱歉,坐在我身邊開始說起
原來,他曾在花街中認識艾克奈爾
 妳就向他說的一樣,橘紅色的長髮盤起,帶點可愛雀斑的臉蛋,和天使一樣溫柔
 卻也比誰都堅強,都深愛著他,守護著他

和艾克奈爾成為朋友的他,每個月都有一到兩次的機會能見面
弟弟總是對他敘述母親的事情,還有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是很開心的,很幸福的說著
直到弟弟染病被丟棄,艾克奈爾沒有辦法再照顧他,卻常偷偷請巷口的老太婆帶一點食物給他們
 他常說,他會活下去,有一天,希望能再見到妳和母親
我沒有搭話,靜靜的聽,靜靜的讓淚水潰堤
然後那人,就向明白什麼似的,靜靜的讓我哭,讓我追憶著我沒有能愛著他的弟弟

 ...我會救妳...是想請妳活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那人這麼說
他說他能把我藏起來,絕對不會被發現,也能替我安排住所與工作
只要我願意跟他走,只要我願意活下去
 為...什...
 因為這是艾克奈爾的心願

他笑了,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知道他笑了
 因為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妳能幸福,好好得活著
(求...妳.......逃...)
那時的弟弟,的確要我逃走
他不要我傷害貴族,讓我被軍隊抓走,所以選擇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我
(我會保護妳喔!誰都不許欺負妳!)
啊啊...我的弟弟啊...我的艾克奈爾啊....
 嗚啊!!!!!!!
我無法克制的嚎啕大哭,那人也沒有制止我,只是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海平面升起曙光時,我決定活下來,但我不想拖累他
而那人則堅持先讓我看過他的安排後再決定去留
 我不會帶妳去做不正當工作的,請妳相信我
他遞給我了一套仍是濕透的女裝請我換上,並苦笑著請我不要在意
然後牽著我的手與我肩並肩,就像是一對戀人般走在清晨的街道上
 妳也許會很不安吧,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因為我,也是艾克奈爾

我停下腳步,而他彷彿也早就料到一樣停下步伐
和我弟弟一樣...被流放者...艾克奈爾...
 我的出發點或許不是那麼善良,但
 同樣是艾克奈爾,我希望他最後的心願能夠實現,所以救了妳
不...也是救了我自己吧
,他輕聲的說
淺紫色的頭髮被風吹起,我看到他臉上的哀傷
我最愛的弟弟,是不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也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我最愛的弟弟啊...如果姊姊過的幸福,你是不是就能一直笑著呢
那麼,姊姊發誓,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讓我自己得到幸福的
 所以...請你...我克制不了的環抱住他的肩膀,淚水滴在他肩上
他回應的抱住我,對我說著謝謝

我愛你,我深愛著你
我親愛的手足,我可愛的弟弟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笑容,幸福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