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久違的首都
我帶了輕便的行囊,與母親留下的信來到這
找尋我親愛的弟弟
令我訝異的是,參觀過皇家所展示的畫展中
我居然看不到任何艾克奈爾的蹤影
這令我的計畫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正當我躊躇著不知該如何找尋弟弟的下落時
我被一個人拉住衣角
回頭,是個個子和我差不多高的少年
全身髒臭不堪,皮膚發疹,脖子腫了好幾個紫色硬塊
頭髮出油到黏在臉上,嘴角邊明顯潰爛
我正想快步離開時,他放開了我

 終於見到你了...姊姊...
我瞪大雙眼,眼前的少年,正是我再尋找的艾克奈爾
是我...最愛的弟弟...
是我...最喜愛...最思念的...弟弟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弟弟退開了兩步,仍是掛著笑容
 能再看到姊姊...真得太好了...
那個笑容早就不像當年那樣燦爛,卻是我朝思暮想的
我想上前抱住她,卻被旁邊的老太太一把拉住
 不行啊小姐!千萬別可憐他們!
 你看見那病了吧?那是會傳染的!
 花街的人不值得同情啊小姐!

花街?病?妳在說什麼?
我的弟弟是被帶到首都當畫師的助手的啊!
才不是作賤自己,拿身體換取金錢的人啊!
我咆嘯著,那老太婆一附嫌棄的樣子看著我

這時,圍觀的民眾突然讓開,兩個貴族走進巷子
弟弟不知道為何將我推倒在身後,像要藏住我似的檔住我
我感受的到,這時深藏在暗巷中的少年少女們都縮了過來
他們身上都有病,正如我弟弟一樣
有的人身體殘障,有的人眼神渙散
但他們都拼了命的想擠到這兩人身邊
只見那較胖的貴族舉起了手杖,一把撞開要碰到自己的少女
 要什麼自己知道,有準備的自己上前
騷動的少年少女中,站出了數名青年
他們將手中的布囊交給胖貴族,對方將布囊中的錢點過後
後方較高挑的貴族丟了一個布囊在地上
此時,少年少女們彷彿瘋狂似的搶奪那布囊,瞬間撕裂
一顆顆如指甲般大的藥丸在空中散開,眾人更是發瘋的搶來吞入口中
隨後,吃下藥丸的少年少女們,宛如失去靈魂的娃娃般攤在地上

 喔?你不吃嗎?這可真少見啊!
高挑的貴族住意到我身前的弟弟,艾可奈爾懺抖著
 你克服了藥癮?哼!不可能吧!
 像你們這種沒用的商品怎麼可能有這種能耐啊!哈哈哈哈
沒用的商品?藥癮?那些藥丸莫非是...
 開什麼玩笑!?你們居然提供這些東西給他們!
我猛然起身,然而弟弟卻硬是擋在我跟貴族身前
高挑的貴族彷彿看到垃圾一樣不屑的看著我
胖貴族則一把推開弟弟,揪住我的衣領就甩,我狠狠摔在暗巷的水堆中
那胖貴族嘲笑般哈哈了兩聲,又想過來拉我
艾克奈爾則衝過來趴在我身上阻止,這行徑惹惱了胖貴族
手上的手杖抽打的弟弟,而我卻只能聽著弟弟悶哼吃痛的呻吟,卻推不開他
 沒用的蟲子!當初漂亮的時後再你們身上投資這麼多,最後居然變成沒人要的商品
 現在還想反抗我?蟲子就給我閃到一邊死一死!別礙著事!

說完還一把從弟弟側腹踢了一腳,瘦弱的艾克奈爾被踢翻在一旁
我懂了,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當初那人根本不是畫家,不,是不是都無所謂
總之他們是看上了弟弟的外表,想將他變成搖錢樹
為了防止逃跑還讓他們染上毒癮...
這裡的少年少女都是這樣吧...不可原諒...
 不可原諒啊!!!!
我怒吼,撩開裙襬,抽出綁在大腿上的兩把匕首就往前突刺

鮮血的味道,從手中感受到溫熱
倒在我身上的重量,讓我也一起跌坐而下
艾克奈爾...我親愛的弟弟,抱著我
手上的刀刃,刺穿了他的胸膛
 啊...啊...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我親愛的弟弟...不是這樣的...
我瞪大雙眼,甚至沒有勇氣轉頭去看靠在我肩上的弟弟
 咳...對不...起...姊...姊...
他咳著血,對我低喃著
克至不住的淚水宛如斷線的真珠般不停劃落
我全身僵硬,好想抱住他,卻無法聽從使喚移動雙手
 對...對不起...弟弟....姊姊不是...
 求...妳.......逃...
艾克奈爾不動了,那個瞬間,我很明白
我最愛的弟弟,死在我手中,死在我懷裡
我...我殺了...

 哇喔!居然殺害了自己的弟弟啊?真了不起的娘們
那胖貴族哈哈大笑,一把推開斷了氣的艾克奈爾
揪住我染血的領口將我拉起
 哪?很痛苦吧?我可以讓你忘記痛苦喔!
 看妳長的也不錯,不如...繼承妳弟弟原本的位置吧?

(求...妳.......逃...)
左手從手後延著大腿探入裙中,我抽出左大腿上的匕首
狠狠朝胖貴族抓住我的手臂上畫了一刀,隨即往巷口衝出
那高挑的貴族顯然沒想到會這樣,看我拿著匕首還一臉驚恐退開
我連忙閃身逃跑,一直跑
逃走,要逃到哪去?
我不能再回去,我不能回去拖累斐門斯
我的父親死了,我的母親死了,我的弟弟死了
我...我還能去哪?
穿越貧民才知道的小巷,閃過軍隊包圍的道路
我彷彿被逼著,跑到首都俗稱安眠地的教堂後
稀少的人煙,這是專門放置無名屍體的地方
後方,就是大片懸崖
沒有錢的貧民,被秘密暗殺的屍首,都沉睡在懸崖下的大海中
每到祭祀的日子,總有不少人帶著白色的百合前來
灑落在大海的景象,我再念書的時候曾見過
那時我落下淚,為人的存在感到傷心
如今的我站在這,又是為何而存在?
沒有了家,沒有了愛人,沒有了可以回去的地方
那麼,就讓我這個身軀,也隨同花瓣葬在這吧
 艾克奈爾...姊姊這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