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月畫了艾克奈爾之後整個自萌了要3個月
締魃紶&絲庫兒忒也開始明爭暗鬥...(?)
總之慢慢寫點東西,要修改以後再說(笑)
雖然早就決定了結果不過...可憐的妹妹啊(淚)

第一次看到那個人,他站在辱罵聲中
卻沒有半點悲傷,沒有憤恨,沒有恐懼,彷彿我看著他一樣,靜靜的,靜靜的看著
看著被辱罵的自己,然後微笑

我不能明白,卻不能遺忘,再一次與他相遇,潔淨的別宮走廊
他不整的衣物染滿淫迷的氣味,拖著蹣跚的身軀獨自而行。
疲倦的神情與我視線交會的瞬間,他略為睜大了眼,然後,微笑,就像那天一樣,靜靜的,靜靜的笑著。
莫名的怒火,對於這個人,我一點也不了解的這個人,莫名的揪起他的領口,嘲笑他的放蕩,諷刺他的不潔。
而他,彷彿我再辱罵著其他人一樣,靜靜的聽著,然後,在我閉口之後,微笑。

我不顧其他人惶恐的眼神,強行將他拉入我在別宮的房間,無視擁上想幫忙的女僕,一把將他扔入原為我準備好的浴池
毫無掙扎,他跌坐在溫暖的水中,漫迷著霧氣的眼神仍不帶一丁點表情
咬牙,我難得發怒的開口
 骯髒,洗乾淨
他微微別開了目光,但沒有動作,我分不出他是否受了傷,但我想,我也沒有想要知道,因為我就轉身離去

一刻鐘過去,他站在我面前,仍帶著濕潤的頭髮被女僕愛爾芙(Elf)偏左側盤起,右邊零星散落在臉龐,穿著女僕裝的他沒有隆起的胸圍,確有連女人都忌妒的細腰,十指交扣垂在身前,他宛如美麗的人形娃娃般在我眼前,開口:
 謝謝你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意外的是,第三次看到他,居然是在秋季的武祭典上,在殘酷者可路厄(Cruel),還有我親愛的絲庫兒忒(Secret)身邊。
我正走進擂台,與他眼神相會,然後,他靜靜的微笑,沒有溫度的笑容
煩躁
比賽開始的槍聲,觀眾們的加油聲,對手挑倖的怒吼聲
煩躁
可路厄微微側頭偏向他的耳朵,對他說了什麼,而他輕輕的,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煩躁
莫名其妙的煩躁,煩死了,我舉起比賽用的巨劍,二話不說衝向敵方,對手彷彿這才驚覺我已經進攻,正想舉盾防禦。
咚匡的巨響,木盾不敵強力的巨劍揮力而擊飛,我單手反握劍柄,趁對手慌亂的一瞬間往他撲上,右手的巨劍隨之而下。
全場驚呼,就連對手的搭檔也傻在當下,評審惶恐的衝上前來,而我的巨劍前端則在對手頸部動脈旁5公分距離刺入土中。我閉上眼起身,右手再次舉起巨劍,尖端朝天,評審此時大聲喚出勝利者的名,觀眾轟動,但我卻絲毫感受不到歡喜。
睜眼,已不見他,看台上僅剩我親愛的絲庫兒忒。
在場上經過初賽的最後兩場比賽後,那個人獨自走到場上。
矗立在正中央,他眼上矇著一條遮蔽視線的布條,垂在身旁的雙手各持的一把我無法喚出種類的短槍,此時,許多人起身跑像看台的圍欄,各各都滿臉興奮的期待。
正當我想像愛爾芙詢問時,司令台上的司儀竟朝那個人扔下裝滿紅酒的高腳杯,暗紅的紅酒濺出,朝著目標畫出閃著陽光的拋物線,而他彷彿看的見似,緩緩的舉起右手,轟然一聲,酒杯炸碎在他的頭頂上,這行為就向開啟了暗號,看台上的人朝著擂台裡的他猛扔蔬果,漫天飛舞的食物全踏不入他雙槍所圍繞出的結界,在半空變碎裂成殘渣汁液,如煙火的火花般消沉落下。
愛爾芙向我解釋,這是秋武季的一個節目,是皇室在五年前就允諾給予全民一同共歡的活動,由於所派出來的人也是皇家代表,不少人帶著洩恨的心情對那個人進行攻擊,因此雖然名義上是說只能扔擲無害的物品,卻也不乏有違禁品被丟入場,奇怪的是主辦單位卻從來沒有進行檢察就是。
我聽著愛爾芙的解說,一雙眼離不開擂台,他始終沒有移動,僅僅扭轉著身軀與雙手,宛如沒有子彈限制般不停的維持保護自己的結界,噴濺上身軀與臉龐的汁液對他毫不影響,眼看周圍的群眾似乎開始顯得不耐,扔向場上的物品頻率降低時,突然一個鮮紅的番茄直擊在他右腦勺上,毫無理由的,這一個突破讓全場大為歡呼,也莫名其妙的再也沒有東西扔向場內,他沒有伸手拍去殘留的半個番茄,僅張開雙手,像個小丑一樣向看台鞠了恭,緩緩的退向場後。
我起身,快步走向準備走道,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看他現在的樣子?現在的表情?他會哭嘛?會笑嘛?我想取下他矇住雙眼的布條,看他會用什麼樣的神情面對我?
然而,終究我卻沒有出現在他面前。
從逆光的擂台上走回,外頭看不到的角度裡停下,可路厄靠著牆站著。
 辛苦你了
說著,並攤開掛在左手上的長巾,舖在雙手的手臂上向他笑著。
 來吧
他再次邁開步伐,精準的走向可路厄,宛如失去力量般撲倒在可路厄舖好長巾的懷抱中,任由可路厄替他拭去臉上的汙穢,並鬆開蒙眼的布條。
我看著,就如同一隻防禦心強的貓終於回到主人身邊般,他露出安穩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