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寂寞



徐大跟我說過,沒有情人的聖誕節,你會覺得心比外面的雪還要寒冷

昨天去參加苫小牧的祭典,照慣例東拍拍西拍拍時,被說了一句話

"會忘記的事情,表示沒有想起來的必要"

坐在全是日本人的座位中,已經凍僵的手拿著鈴的相機,我想我哭了

好多,你已經忘記的事情,我卻還記得

我想留下什麼,證明我存在過,我做過這些事情,我活著

我的腦袋容量不算大,只有這樣,會讓我多少在往後看到時想到彼此

你忘了沒關係,我記得

只是我難過

難過原來我不值得



我以為,在次看到雪後,我會是幸福的

我想我錯了

也許下次看到雪,是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有能力在來到這裡

也許我會來,一個人,坐在雪中



我很驕傲,我完成了我的諾言

在你說要離開的那時,我答應過你,而我做到了

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過去的自己,這樣就夠了吧

#########################################

我不會對你生氣

絕對不會

因為沒有那麼多氣好生

你懂,其實你懂,其實你一點也不懂

逐漸走向皇的路,我看著你,笑

然後笑了,哭了,在夜裡寂寞了



踏著平坦純白的雪,留下一個一個腳印

如果忘記了,我曾經活著,那我還有什麼力量來告訴自己我曾經活著,所以要努力活下去

肉體的假象

靈魂的真諦







真實的情感

永恆的價值

邁向明天的勇氣




與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