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22610_111456.jpg 
陪伴我最久的角色在昨天早上離開了魔獸世界
從戰歌經歷過一次死亡到最後再暗影之月離開
辛苦你了,也謝謝你了

聖女在我眼裡就像個網路世界中的孩子
曾經死過一次的他沒能跟小黑一起長大
卻也在小黑的手中成長
加入的第一個工會我只記得叫嵐野XXX
可惜還沒峰頂公會就散了
在路上認識的無星很照顧她
幫她拉到天歌還安排到卡拉團
後來跟著納布拓荒組阿曼
直到五香被嚴重排擠後就淡出了
聖女在戰歌認識很多大陸人
天歌的大家都很好
每周六廳YUKI帶團的聲音更是一種極品享受

因為姐姐的關係,聖女移民回到最初的伺服器,暗影之月
在暗影不再只有我跟星宇,而是草莓幫
而星宇選擇了漫遊來到這個伺服
從此聖女面前的坦不再是五香,而是漫遊
聖女跟著夜之海農過NAXX,拓過奧度亞
但最開心的,仍是草莓幫快樂拓荒奧度亞的時候
那時候整個再SK歡樂的氣氛連TACO都略有感受

聖女一直都很乖,雖然不強
聖女的存在是為了陪伴星宇一起流浪到新的伺服
聖女的暗牧道路一直到最後奧度亞年代才實現
我喜歡聖女,很喜歡很喜歡
早就已經不再是隨隨便便刪了也無所謂的心情了
藍色元龍拿到那天的興奮
跟大笨鳥一起RUSH1+3的黑龍
堆屍去鐵爐堡釣魚
拿到喚星者跟瘋子
奧度亞集合石虐殺
很多很多跟大家一起的喜悅,聖女所體會的快樂
還有傷害

幻夢老大帶給聖女的背叛,納布對五香的態度
遊戲的本身並沒有錯,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的網路遊戲不是為了賺大錢
也不是為了拼頂裝
只要能跟大家在一起,就算騙家人有事也無所謂

但是,聖女沒有得到她最想要的幸福
就好像飯糰終究無法加入水果籃

休息過後的這兩個月,聖女打奧汀團比打草莓團多
雖然星宇早有預見的跡象,也極力想說服我讓聖女加入奧汀團
但,我沒有讓她去
這幾次跟奧汀團,我必須承認奧汀真的非常非常照顧聖女
但是,對不起,聖女真正想付出的,不是你
這兩個月的落後我努力的讓聖女提升裝備更加強DPS
私底下的事情也稍做插手的關心

不過可惜的,居然如我預料的成真,這個結局
就連在夢中,我甚至夢到牛排來跟我說為什麼
夢到大家一起快樂的打團
只是夢醒後,仍然是這樣的事實

止不住的淚還有撫不平的心痛
就算過了整整一天也一樣
太多次想砍掉聖女卻沒有這麼做的結果
只是讓因果不斷的循環下去
我說過,當我不覺得別人需要我,那我就會自己離開
所以,妳終於可以休息了,親愛的聖女

當知道這件事的主席跑來跟我確認後,說我想不開
但就算把事情說了,我想他也不會明白
真的能明白的,或許只有星宇
是他把我從最黑暗的地方帶出來
是他看著我,看著聖女一直一直努力
當我來到暗影之月以後,我真的好高興
有草莓幫願意陪我,願意讓我一起玩

我選擇願意去努力,選擇去相信
我試著要自己跟8BIT一起出去玩
要自己拿出信心找阿信學長加入樂團
就算有時候受點傷,我也要在難過過後繼續努力
去遺忘,那個傷

可是,或許在我心裡,根本不想遺忘
不然,我不會被它像鬼魂般纏繞
我刪掉了聖女,留言給阿信學長說我不去了
SK淨空了一切,在過個兩天,我會連這裡也放棄
噗浪,臉書
我終究還是把我自己給封閉起來
就像那個時候的我

我已經不想再哭了,豆豆身上沾染太多淚跟鼻涕
我不想在夢裡追尋我渴望的幸福
那曾被說過是虛偽的愛
在那個時候被團團包圍著罵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願意為我站出來
只有剛好路過的導師出面制止了這場鬧劇
如今,也只有星宇,會緊緊擁抱哭泣的我

我終究會畢業,明年的那個約定也不一定能成真
最後的我,能不能有個人牽著手
我不知道
已經不知道了...

野峰 沉大 阿亮 幻夢老大
無星 卡波 YUKI 納布
小亞 笨鳥 咖啡 裂空
牛排 草莓姐 AZ 東山 拖鞋
藍莓 玉米 瓜瓜 鮪魚蛋
微笑 勒 波波 奧汀...
謝謝你們陪伴聖女,謝謝你們

當我有勇氣時,或者時候到來時
請與我的女孩們一起迎接我吧
謝謝妳
血紅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