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關鍵字:
君悅火鍋
牛妹
PhotoShop

昨天決定今天中午要去吃看很久的君悅火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早5點多就起床了@@
跟星宇燒錢樂章到中午
因為草莓姊愛吃21的烤雞,這次7-11的貼紙又可以特價
全部搜括貼貼以後居然能貼四張(驚)
帶了兩張去買兩隻烤雞出發
中壢君悅YES在光南下,重考之後就滿少回來
看到錢櫃的時候想到隊長
自從有一次沒等到他以後就沒消息了,之後就創造了蒼風
恩...希望隊長也一切安好

君悅火鍋的店面裝潢不錯,空間很大很舒適
菜色種類繁多,從日式到沙拉到熟食到甜點都有
湯頭普普,但是可以用自助的火鍋料自己熬蔬菜甜味
湯頭口味也有六種以上可以選
雖然說服務生真的服務很爛,但價位上算可以的
只不過今天有兩個意外讓我幾乎沒吃東西
第一:
有一男一女服務生站在飲料機前聊天害我沒能裝飲料
就拿了彈珠汽水來喝,結果肚子脹脹= =
第二:
隔壁桌來了兩位人妻,不停討論著很...媳婦的話題
惡婆婆跟沒用老公外加兒子當人質之類的
結果整個飯變的很難吃

中午雖然沒吃什麼不過很撐
因為離約好的時間還有點早,去逛了光南
赫然發現一堆腐漫大辣辣放一整排書櫃(大驚)
被星宇當場拖回到草莓姊家T__________T
好久沒看到的牛妹已經會爬了,聽說還會認人
只要碰到陌生人就會大哭,本來我還擔心的說
結果牛妹看到我也不哭也不笑,就一直瞪著我
她在熟悉我,我在怕她(超怕小孩)
兩人大眼瞪小眼一陣子後,她就開始對我笑(驚)
然後我有注意到她的時間有7成都在看我(囧)

這次來草莓姊這主要是來教PhotoShop
幾個月前幫姊姊做的韓庚海報
帶去追星的時候不但super junior停下來看
韓庚本人還記得這張海報照片是在哪拍的
然後節目上,就算遠在11排外,只要相機來起來
super junior團員就對著他們笑(爆)
於是呼草莓姊對這套比SKII貴很多的東西感興趣了XD
大概把一些簡單的去背跟效果教了,這東西要聽一次就懂恐怕不可能
但是有要學的心還是最重要吧,至少我教的也很開心
看手上那張韓庚的海報,恩恩...真的感覺很不錯(笑)

晚上到星宇家吃飯,雖然這麼說
不過肚子還是脹脹+太早起結果很累
又倒在阿海床上昏睡了(滅)
每次來星宇家最後都昏睡在這張床上(看)
起床以後看阿海打WOW,順便說了一下大概下週會開始玩
不過隨機組對果然是踩地雷= =||||||

晚上回桃園真是酷刑
下雨+冷到炸,穿拖鞋的腳凍到麻痺
中途安全帽還給我飛高高噴掉(哭)
雨衣只能遮半身T__T
一路上思索著還是車車好><

恩,第一天的感覺還不賴
明天要去開始討論Angel War了
還有看能不能開始弄室內設計^^
話說今天本來想轉職的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