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這次演唱會名字有夠長
Sound Horizon 第三次領土擴大遠征凱旋記念國王生誕祭
先寫DAY2的,第一片YUUKI情節太重了(笑)

冥王
管風琴好正(拇指)
召喚模式XD
領主大人到底從哪冒出來的= =
看不到奈落的痕跡,踩的墊子倒是看出來了XD
雙姬的衣服也終於看清楚了
冥王HIGH起來好詭異= =
Moira~
特效玩超大

冥王の壊れたマリオネット 
接起來超順啦!
我好像第一次聽到這首??
又是人偶模式...領主您這麼愛娃娃嗎@@
後半部不知道為甚麼接起來感覺怪怪
冥王大人笑點莫名
抱抱~胖子退散(笑)
掰掰~~~~~(所以說到底怎麼消失的啦)

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Mатрёшка~
騷擾老頭(喂)
轉圈圈~
這次不是至入性行消耶@@(MORIA的手巾勒)
自我陶醉的很嚴重的老頭XD
這次中間停超久...||||
原來那段抱怨是歌姬們現場的啊(驚)
現在才注意道後面的面具拿掉啦@@
好甜密啊啊啊啊(J大叔你佈局步很久了吧)
每次J大叔唱現場節奏都跑超大
出現個好帥的大叔啊!!!
被趕走超暴笑

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 ~The Endia & The Knights
喔喔喔喔!這首我只有在ROMAN安可曲聽過現場的
那段和音怪怪的(有點薄)
彩虹戰隊嗎(笑倒)
中間怎麼唱的很辛苦的感覺#_#
耶~KAORI跟YUUKI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合唱的效果沒有比較好耶...
REMI的高音果然最讚

奴隷市場 ~Δουλοι~
接超順啦!一整個嚇到
舞步我笑了(喂)
這首舞步其實挺亂的...
整個感覺沒有在Moria的感覺好

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Οριξονταζ~
暖色組的聲音怎麼頗虛...|||
老頭獨角戲
聲音跟女神組嘎不上去...|||||
閃亮亮~
氣音太重了吧(暴)
為甚麼是吉他(笑倒)
嚇!長谷さん跟Jake也來玩啦XD
我也想問怎麼了XD
一整段聽不懂><

蒼と白の境界線
呀~好藍
領主您在稿笑啊XD
音樂好迷人啊...觀眾的銀光棒海
喔啊好催淚T__T
您在遠目啥(笑)
不要啊我對這種畫面沒有抵抗力啊
才講完領主大人就暴了XD
Jake耍甚麼帥-w-
(密碼)

奴隷達の英雄 ~Ελευσευζ~
還真的敲啊@@
那把吉他是Misia?
彩虹戰隊現身!
超大的冥王!
領主叫完整個好萌(無誤)
女神們水準回來了@@
那把劍根本沒插近去石頭XD
和音又虛掉了...Orz
為了這個標緻女神們扭的好辛苦(但真的超難看出來)
後面整個亂掉了啦(尤其是領主)
耶穌像(暴走)
其實我比較想聽有王子的那首...

黄昏の賢者
賢者大人來了...||||
那個鬍子每次都把J大叔的臉綁的很香腸= =
請不要噴麥...
領主在後面玩得很開心XD
長谷さん~你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呦>w<
吉他戰隊(喂)
領主不要扭...扭起來好娘(雖然看得很爽)
銀光棒海超強!
怎麼今天大家都去騷擾長谷さんXD
大哥你就為了一句ROMAN嗎XD"
吉他就算了...不要提琴組也這樣晃啦XD"
為什麼最後台詞會在@@

海の魔女
喔喔喔!這樣現身超美
新歌滿好聽的
她的聲音唱這首很甜~

檻の中の遊戯
來了(不知道為甚麼就想到這個)
怪叔叔來了(結果是這樣嗎)
這種感覺跟A娘詮釋的完全不同
J大叔這次真是豔福不淺
真的很像變態(被拖走)
這首搞得好像大都會酒吧風
那個洞的意義釋這樣啊

星屑の革紐
老婆大人每次都在老公調戲女人的時候出來XD
星空應景就是了
那個姿勢超像看小抄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這次狗狗是KAORI嗎@@!
YUUKI這次唱這首的感覺跟ROMAN時完全不一樣
中間這段好棒啊><
好像淘氣的狗姊姊在耍妹妹
這首讓KAORI跟YUUKI唱的感覺超好
狗狗的動畫超好><

朝と夜の物語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キタ━━━━━━(゚∀゚)━━━━━━ !!!!!
那個惡魔翅膀是怎樣啦XD
為甚麼不換領主的衣服...這套穿起來好胖
沒先套好不行喔XD"(整個安靜)
果然還是那個顏色的指甲油
領主大人麥的回音有夠大...
這次沒有王子大人跟您搶您也不用兩隻都靠這麼近吧XD
現在才知道原來兩手指甲油色不同
旁白這次超讚的!
這次真的不錯聽

海を渡った征服者達
合音滿正的
邪教來了
這次旁白真的好正點(我說幾次啦@@)
咿呀呀(晃)
Jake看起來很爽XD
大哥你又只出來說一句XD

見えざる腕
耶~看不見的手腕!!!
雙子這次舞步超正!!!
YUUKI你的手晃的好...
KAORI好陶醉...
提琴姊姊你看到甚麼了嗎@@
嚴重懷疑是不是ROMAN晃的太無聊所以這次通通有舞步@@
四手觀音的感覺好怪...
果然還是要有這句!
這首整個的感覺還不錯,但是跟ROMAN的味道又有點不一樣
(密碼)

黒の預言書
(密碼)
為甚麼這邊要有字幕@@
J大叔果然被抓去當怪人了XD
這套白風衣真的有好看,那隻麥克風架也超對我味
KenKen個人秀><敲頭超可愛!
夠了!那個翅膀(閃)
A娘版的比較好聽...雖然兩種味道不同

<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
其實我不知道是這次收音的問題還是怎樣,很多首歌的聲音都很虛...
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拿來當再見曲超適合

緋色の風車
呀啊~REMI我終於盼到你了
J大叔每次這套造型出來都讓我認不出是他
恩...
我錯覺嗎@@三個人的聲音好像合不起來
REMI姿勢擺的真好放
甩毛巾~50TA(被拖走)
REMI啊(淚)

又要慶生一次了嗎XD
這位誰@@我好像看過?
誰啊(爆)
所以是樂團的人嗎(爆)
好像看到KenKen跟何合さんXD
又是這片板子XD
聽不懂大叔你在叫啥啦
今天是PIZZA嗎XD“
所以忘記講到哪了嗎大叔
所以今天是講最喜歡的歌?
(直接跳到YUUKI)
居然插錯地方,YUUKI稿笑啊XD“
還自己跑下來重來嗎,結果也沒剪掉阿XD"
看YUUKI慌慌張張好可愛,攝影師你也不提醒人家一下
結果還是有蛋糕~
今天蠟燭超多,想整國王嗎@@
當然不可能一次吹熄啊XD
講一堆結果火連動都沒動
然後很努力了兩根還是不熄XD

遺言
我還是不懂這首為甚麼要叫遺言
國王...REVO...謝謝你T___T
喔喔...旁白大叔好紳士
每次都遊子民們同唱國歌來結束
連安可的機會都沒有,好心酸啊><
不要臨時改詞啦...一堆人在看歌詞(笑)
最令人感動的莫非是大家都把手放在胸口的動作T___T
可惡有一天我也要去現場跟大家一起唱國歌T___T

整體來說這片震撼度很夠,但是...歌曲卻普遍沒有之前好聽
主席看到以為我在看日本歌舞劇(不是啦)
(原諒我很多人名字叫不出來)
SP影像爆點很多啊XXD
尤其是領主餵食J大叔蛋糕(尖叫)
結果J大叔用嘴反餵領主(全場大叫)
看最後放彩帶那邊真的有催淚到
Sound Horizon~King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