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在除舊佈新,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
一碰到不想努力的事情就很想打掃...的那種感覺
我絕對不是再說那個10便,應該吧

我把相簿的地方整個整理了一次
合併了很多過去的東西
想到了很多事情
該忘記的過去,反照對著現在
果然都是因為男人嗎(笑)
這整段的時間都有星宇的存在
雖然消失的那段空白也曾消失
但星宇帶著我走入令一個開始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很訝異
原來我們交往已經5年多了...|||

2002年之前的照片還存在真是神蹟...
那年數位相機還沒有很流行
大多的照片都還是底片的
花島朔的衣服是我自己手縫的
想想真是懷念

2003年夏天之後就陷入了空白
Orihime的時代
Monglou的誕生
Lucia也隨著這段空白而不再存在

2004年整段空窗
手邊已經消失了照片
存在於網路上的反而是一種微妙的紀錄
賢者整個不存在
我也不知到該不該去找尋那些碎片
這年春末開始跟星宇交往
舞孃跟祭司微妙的愛情日記再RO中外掛(笑)

2005年前半段照片不知道為何消失
夜晚舞孃那份我很喜歡的說
網誌246篇,大多是從無名移過來的
混亂過後渾沌的一年
這年夏天我做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正式告白
一個早就知道結果的告白
謝謝你用這麼溫柔的方式拒絕我
至今我仍然很感動
秋天,陪伴我已久的回憶淡出了我的生活
與回憶同名的主席巧妙的延續了這份緣份
如果說一切都是必然,那真的者有命運才知道
我跟這個名字真是太有緣...

2006年開始,幾乎半數以上的照片都是出自主席的幫忙
這年的秋天大媽陪我拍了最後一次COSPLAY
之後雖然沒有特別封COS,卻也沒有再正式COS了
大學生活開始的網誌193篇
最大的事情應該就是去了英國吧

2007年主席幫我拍了一堆照片(笑)
這年我做了好多事情啊
學會啊,出去玩啊,外拍啊,茶會...
還去了日本,第一次接觸到真正的雪
網誌163篇
瘋狂騷擾Sakuya學長的一年
被西門欺負最慘的一年(笑)

2008年開始專題地獄,這年照片少很多
連日記也有夠少的99篇
照片也消失了一些...希望主席還有檔案給我伸Orz
WOW開始瘋狂的一年

2009年,暌違兩年多,我跟大媽訂做了一套衣服
但這完全是為了填補我想要女僕裝的慾望
所以我從來也不說這套是COS
畢業後也沒有特別再拍照過了
手機隨便拍了不少東西,但也沒有特別整理
過了兩輪的這年,小草梅的誕生算是給我最大的衝擊
小有提升的101篇網誌中,分享文跟自己寫的文快占了一半
這也多虧噗浪把一堆小事給帶走了
不過也再這年的尾巴又牽繫起前緣
雖然我不知到到底好不好

2010年可以的話想多拍點照片
還有可以的話,我想重新開始畫畫
自從學了某些事情以後,幾乎不敢再提起畫筆
逐漸發現自己不能畫畫了,讓我很恐懼
我跟星宇不同,我並不想放棄這個

我還想繼續築夢
也許就像國三那年秀人說的城堡吧
如過能再2010年把天使帝國的夢搞定
我會很開心

親愛的孩子們也陪了我10年多了...
這整段時間內消逝了多少靈魂
也增加了多少愛
到現在的我,或許多少可以不用這麼依賴孩子們
因為我找到了我遺忘已久的,名為朋友的愛
我會小心的珍惜,小心的不讓自己跨過界限
有愛我的人在身邊,我想我不會有事




希望,這是個平順的一年
無論是我的身,我的心,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