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_-)>



這次跨年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跨年
平常不是在閃光家,就是在龍潭頂樓看煙火
這次8BIT約了歡唱馬拉松12個小時
一整個真的HIGH到爆...


由於台北好樂迪不能定跨夜,所以大夥跑來桃園唱
只不過真的不知道是地點有差還是台灣人素質就這麼差
菸害防治法上路也一段時間了,還是一堆在室內抽菸
如果在自己包廂抽就算了,站在我們包廂外抽
煙味整個飄到我們包廂= =
眼前這批人又很...不太友善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辦法一整夜都在這種味道下度過
所以還是請他們移駕到樓梯間去抽菸
當然態度就很俗辣啦...畢竟我們全部都是女孩子
我可不想上2009最後一條社會版= =|||
(不過那個人給我的反應還不錯)


雖然是熱唱,不過我們可不想錯過跨年
調鬧鐘的調鬧鐘,打查號臺的打查號臺
結果倒數前螢幕就切到倒數模式了XD"
打電話給主席想鬧,不過沒接
一群女人就拿著麥克風一起倒數尖叫,整個HIGH翻天
後來拜年的計畫就改成7個人一起同時傳簡訊給主席XD
順道打了通電話給阿海祝他生日快樂
而大媽則是電話接不完,不虧是我們腐學院當家紅牌XD"


原本大家都在開賭盤看誰先睡著
結果沒想到到了凌晨5點都還沒人倒下!?
原因則是出在點歌單,已經唱了8個小時歌單居然還是滿載!???
(唱一首就捕一首,效率超好)
結果6點開始陸續倒下= =|||
每次我夜唱最後都會坐在正中間,奇怪的定律...
左邊醒來右邊倒,右邊醒來左邊倒
但是我卻不會睡著就是,總然再累


看大家睡睡醒醒到9點唱完
目送大家回去之後讓星宇接回家
這時才發現自己身上有夠臭...
打從買了白霞之後就沒有讓我身上有這麼重的菸味了
但是現階段也沒辦法,只能把衣服全脫了窩在被子裡狂睡
這種跨年法很HIGH,不過好累啊XD"


新年目前沒有新希望,等農曆年吧
2101預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