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體打日記打到電腦當機
靠...
不想補了


05:30 起床,刷牙洗臉
06:06 追公車,撘首班公車去苫小牧車站
07:?? 搭火車去南千歲
07:?? 在南千歲站買一日散步票,接著搭車前往札幌 (窗外街到積雪越來越深,心情越來越興奮)
08:?? 在札幌搭地鐵到宮之澤站 (早餐是好吃的明太子飯團跟一點也不甜的大陸產烏龍茶)
08:45 出宮之澤站,玩路上的積雪,過馬路滑倒(很High)

09:?? 迷路繞一大圈後終於抵達白色戀人工坊,先去參觀廁所(自動門好好玩)
     報名體驗營+門票大約1500元,工坊裡很漂亮,社長惡趣味很廣,杯子好棒Q__Q
10:20 體驗營的危群值感很微妙,帽子是紙做的,內容是麵團壓模(哎)
     兒子形狀的模子深受兩個女人青睞,不過常常弄得斷頭腰斬沒耳朵

11:00 買紀念品,買草莓派+白色布丁,看到傳說中的天始於(爆小一隻)
     在戶外已經被雪淹沒而沒有花的花園殺底片

13:00 回到大通公園站,去排隊吃味之三平的拉麵排到我快抓狂(味增拉麵創始老店)


     吃過飯後逛商店街,跟秀人各買了一件長大衣(80%毛料,原價18900,我買4725)
15:16 搭JR線到小樽,很賽的有車位可以坐
15:50 抵達小樽,順著酒味跑去拿了免費的熱紅酒喝
     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寄物櫃,搭車去小樽運河結果撘錯車,喬巴(迷路)了
16:30 抵達小樽運河,原本預定要天黑在看的雪祭改成現在看,雪雕跟蠟燭組合的很浪漫



     逛完雪祭,秀人帶我去走一趟小樽倉庫,濃濃江戶風情

15:00 路上買了當地產的魚板,有人要的北海道限定賤貓,吃了秀人買的生巧克力冰淇淋
     之後到北一哨子館,參觀一堆精美華麗到爆炸的玻璃製品

     接著走到一間小樽有名的精品店,裡頭滿滿的音樂盒,還找到修二與彰的歌,買了兩個當禮物

     想要去喝咖啡結果沒開,沒得幹杯子回來= =|||
     欣賞一條充滿日西混搭風情的街道,還有滿路上不同的雪雕

19:00 找到日本有名的政壽司本店,等了15分鐘後進去
     點了最貴的壽司組合套餐(一人五千元),各加了一份螃蟹跟八角魚壽司


     總共吃掉一萬多元,吃飯時間是今天醒著時最沒有說話的時間
     壽司原來可以這麼好吃,生魚片原來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20:10 趕回小樽火車站,拿行李後搭上22分的火車,在苗穗轉車
     坐錯車所以下一站白石站就下車,接著坐回苫小牧
22:30 從睡夢中醒來的兩人回到苫小牧,搭小黃回家(貴死了)
23:00 順利回到家,跟星宇通過話後,趁著雪下的差不多跑到外面去玩堆雪人

     不會做,搞的醜醜的,手凍的很痛,相機拍了這張就沒電
00:00 打日記
00:58 當機Orz


其實今天超歡樂,真的真的超好玩
可是我好累,沒力氣重打了,有興趣的請移至相簿看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