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個禮拜週末終於搞定
力丸老大你這樣不行...rl不是這樣當的= =

天誅DS之前為了排連連看排到很煩就放棄了
360的千亂本來是買給星宇玩的
莫名奇妙我自己先陷進去XD
這帶給我們自己創角色...某些臉真是笑點十足...
設定了女生在設定個男生...之後教學關卡迷迷糊糊的按過去
然後進入任務的第一關就碰到障礙
我的貼牆勒!!!!!!!!(爆走)
(事後證明教學有寫指示都很假會的按過去了= =)

恩...從這款遊戲我真的體會到上課時所說的
要讓玩家在遊戲中成長
拿刀子從後面砍>架住人家脖子桶一刀>空手忍殺
             >完全忍殺>空殺>狀況忍殺
越玩越發現這遊戲真是帥氣滿點
尤其推薦空忍殺(這招真的也是無意按出來的)
貼再天花板一瞬間把人拉起來捅真是帥氣破表
雖然屍體有夠難處裡= =
不過之後才看攻略說還有更多種忍殺方式
等改天再來試試

另外直得提出來說的是陷阱這東西
其實這東西應該就只是整玩家的
在不然就是給人家堆屍體用的
不過自從在大奧有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小村姑
被我從天而降嚇到結果跑到糞坑淹死之後
糞坑陷阱成了每關閉找之物...
不為什麼,殺了村民村姑會非道(一次300貴到爆)
就讓一切成為意外吧...(拉過去敲暈推下去就可以欣賞臨死的哀號)
明明就沒有很深的糞坑也能淹死真是太強了...
一切都是因為阿信讓我知道的太多了(高橋啟介調)

說到村民,第22個任務要我們解救商人的女兒
讀取畫面的村姑被綁的好曖昧...而且長的好像掘北真希
依慣例把敵人殺光光之後打開門,耶?有兩個?
動畫看到敵人背對時主角揮手要大家逃命
結果....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
我不是來救掘北真希的嗎?怎嚜變成早安少女組!???

再來說說兩個配角吧...首先是我們的無名搭檔
這傢伙真的是每次都給我在最後露個臉
不過當初這傢伙造型是我設定的,所以也不是說沒有愛
只是17關鷸之戰你還都不幫忙的啊...
還有鷸...就先不提你穿洞洞衣這個品味...
製作群為什麼要給你設定那張最有笑點的囧臉....
第37關主角跟搭檔都中標明明主角倒地為什麼最後被抓的是撘檔這不得而知
只知道第38關鷸跟永賴的對話真是...燃起我心中的腐點
鷸你對我的搭檔做了什麼~~~~~(愛心←?)
難怪力丸老大這次任務特別提醒我拋棄私人感情而且還故意選白天
選晚上的話我看我八成就在外面看戲了吧(喂)
好的,可憐的搭檔後來就這麼死在女巫懷裡(我穿女巫服殺人...)
雖然他都出來撿便宜不過我還是替他難過並且屠殺了兩關
最後鷸趁我跟他老大永賴打成重傷的時候又出來撿便宜= =
然後順便收拾掉我好幾次(RE了超多次...)
不過我實在想說,那個很有氣勢的鷸三次大特寫可以拿掉
你那個囧臉真的很好笑....

說了這麼多該來說力丸老大了...
首先
你到底把彩女帶去哪了啦!!!!!!!!!!
我加入東忍流是為了彩女姊姐不是力丸老大啊!!!
(力丸:你想被河蟹嗎?)
再來
你給了我一個我任務時從來不會出現,等我殺了大將才出來講講話的搭檔
結果這搭檔被抓你還派我大白天去救他害我那關RE了超多次
然後我這個搭檔死了你還一句話都不講
只派我去殺光鄉田領地的所有人結果自己放一把火把領地燒光
阿我殺心酸的就是?
最後還講什麼前回的疏忽不過問了,忍者不該被憤怒支配
我勒我過了45個任務你就特地出來數落我就是!
結果我好不容易幹掉那個變態網衣男之後你叫我住手結果讓他跑掉
!@#*%&%%$_#(#@)_#$(#%&@_$#@.....
再來
你這死摳鬼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當初只是為了早餐有顆蛋吃才來當忍者
天殺的被看到一次就等於沒殺到人
敵人每個跟被害妄想症一樣聽到聲音就拔刀的時間你也扣錢
不小心殺了個小村姑還扣了我300元
直接把任務完成你還降我評價(人殺不夠分數不到...)
搞的我不像忍者像變態殺人魔,殺大將前還回去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
更機車的是明明簡單跟困難沒兩樣
你還把我總金額抽掉1成
鄉田家是有窮到這樣就是!!你這死摳鬼!!!!!!
最後
你真的對於一個穿著大紅色陰陽女巫外袍的忍者出去忍殺沒意見嗎...
(我自己每次都在想我是忍者還在COSPLAY...)

恩...以上就是天誅攻略心得
其實這遊戲最大笑點還是我跟星宇在討論力丸的對話
包括彩女其實是在清理糞坑(我都把屍體丟糞坑)
或者鄉原不給錢之類的
一整個歡樂滿分
聽說還有隱藏服裝狐狸耳朵+尾巴。_。
我倒底是忍者還是COSER啊力丸老大.....................Orz

 

 







所以彩女到底去哪了(爆)


再記:
在巴哈看到介紹彩女的文章才知道
原來四代的時候力丸老大把跟彩女情同姊妹的公主
也就是那個被抓次數跟桃子公主有得比的鄉田家公主一刀捅了
以至於彩女對於力丸老大非常不諒解......
...............................................嘛...
簡單的說就是老大你被發卡了嘛.....................||||
唉...本以為到了這代東忍流終於不是二人小組
結果彩女跑了主角也死了個搭檔...
算一算還是只剩兩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