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72309_003323.jpg
拓荒時間:2小時
滅團次數:10次
感想  :洗很大

草莓幫少了草莓跟黃瓜頓時缺兩補,今天補了兩位新成員
原本是一補一DD,結果小喵這周打過,換成補D上陣
聖女還是得乖乖去壓榨火爐的DPS........Orz
好在最後有過,圍爐GET!

今天就是拓荒1燈
1坦2補7DD,一開始半分鐘就滅光了
一直試到第5.6次,終於把薩拉搞倒進P2,沒兩下又倒光光
再接再厲,其實我已經打到在恍神了.....
打到第十次時進入P3,被DEBUFF搞到沒力,第十一次火力秒掉觸手群後進P3
(P2嗜血倒是第一次看到,事後證明效果很優)
然後穩穩打...穩穩打...
我也想穩穩打啊...可是我聽不到尤格的笑聲
理智硬是從40多減到剩3,完全不敢再轉頭...
(血尿控訴術士淫蕩吸取靈魂,不用轉頭就算了DPS還高到死嚇人)
就看尤格的血量慢慢掉...慢慢掉...掉到剩2%的時候火腿蛋搞窩裡反XD
被進戰直接做掉=w=||||
打完跳成就,一次跳三個真是說不出的爽快,洗頻洗超大
掉了上古之力腰帶的圖...拿走...結果裁縫還沒滿...
好啦我知道啦我去弄我弄就是了,霜紋包賤價出售啦Q口Q
(結果弄光了材料也才447...Orz)

本周成就統計:
   卸除手臂      ㄎㄎ剛恩超沒計畫解決掉
  別待在閃電下     我控的小怪死翹翹...全場用DPS硬打
古樹、古樹、古樹保佑   無與倫比刺激讓小草莓迫不急待誕生
    圍爐       測試草莓幫dps無意成功了...
 闇境中的一盞明燈    一次跳三個真是爽快到翻掉
下周開始救火高手.....310%我來了~
(愛貓成癡不知道會不會順便打呢?)
最後來呼口號~草莓幫!歐斯!

 

PS:草莓幫自從過了優格後成就跳好兇
     不過怎麼好多都是跳級的...不管是四塔還是大樹還是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