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71909_003657.jpg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倒不是拓過這個困難模式
而是把UI全關掉以後,我第一次在奧杜亞完完整整的看到成就跳出來的瞬間...
(大部分時候都是畫面定格3秒,回來就看到成就跳完)

UI關掉,我大概瘋了才會這麼做
暗牧主要是跟DOT的倒數計時在奮鬥,而內建的頭像看不出秒數
不過
我實在好累,對於DPS
所以我決定關掉UI,讓一切歸零
雖然這也真的讓我好不習慣,包含專注目標的施法,頭像位置
沒有一鍵驅魔,最慘的是DOT時間
真是萬幸還好當初寫的輸出巨集沒有衝動砍掉...

回歸自然的畫面,最初的樣子
恩...很難以形容的一種感覺
之前抱怨的點不到人或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突然都沒了
沒了DPS統計突然整個人很放鬆,感覺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能去思考
不會貪打,不會為了搶DPS而手忙腳亂
而是更集中精神在自己的操作之上,相對的眼睛實在很忙(笑)

其實今天的重點也不是想說這個

我們的腹黑小魔王跟活動資料庫,這兩天狀況輪流不好的感覺
尤其是在推屌面困難時更可以感覺出來
唉...大家都很累,雖然也知道...嘛,就是這樣
但是我真的想說的是,資料庫代表了解很多,但是否真的能實現很多
這就好像年輕的宅法官精通各種法律卻不一定能在法庭上作出正確的判斷

 

嘛,反正我是什麼都不懂的聖女
裝備什麼的隨便去,最近會慢慢調整裝一些會用到的UI
其他亂七八糟的閃邊去
奧度亞的困難都他X的在玩補\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