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精神或是實體
乾枯的花田被澆上甘霖
綻放的花朵將是渴望的薔薇色......
(.........啥鬼?.........)

今天一早爬不太起來,可是要我想體驗這裡的學生食堂,所以還是起床了
據說東西很難吃?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太挑)

這是我點的雞丼,400元日幣,就剛起床的我跟秀人而言份量很足
味道上...醬燒的感覺很不錯,醃黃瓜沒有台灣那麼鹹,味增湯我絕得有點甜
稱不上難吃,但我想要吃這樣的水準...吉野家會更便宜

吃過午餐去圖書館晃,路上碰到昨天一起去吃飯的男生之一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又是日本人,所以我們僅僅是點頭打招呼
進到圖書館找到秀人,跟他聊過天後便先行離開,不吵他準備下午的考試
但是他說我能用圖書館電腦卻沒有給我帳密,所以我還是不能工作
到處晃,到中庭用DV拍過後,被冷風趕回圖書館
趴在圖書館外的座位區複習過夜行城市後,手機插上耳機,睡覺
說真的...桌子太矮睡的很難過,手麻腳麻的

真正想起來是3點半左右,想說去看秀人跟我說的海
離開前看到自動販賣機,晃過以後發現有漫畫常出現的那種掉紙杯的販賣機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實情是如何,機器上又一堆我看不懂的日文
所以我光研究就研究研究了要五分鐘(炸)
最後鼓起勇氣投幣買了一杯好像是藍梅汁的東西

喝過後我想應該是葡萄汁,為什麼會有冰塊...應該是我按錯了Orz
喝光後跑去完隔壁的紙杯回收機,照著說明做,最後拿回10塊(順帶一提那杯飲料110,有10元是冰塊)

等秀人考完後兩人撘公車到市區去,不過因為不怎麼餓所以先去唱歌
聽說這裡唱歌超便宜~秀人超愛唱,帶我去了他平常唱的店"招財貓"
兩個人唱兩小時,點用飲料壩,接著就是瘋狂唱歌時間
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才怪,我有先天上的不良啊啊啊啊啊啊啊!!!
幾乎都在哼歌,不然就是欣賞MV
拿來跳舞的歌野不少,不過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多動漫的歌喔(樂)
我們點了:
微笑みの爆弾
Blind Game Again
青空のナミダ
Let Me Be With You 
TRUTH
EDEN
ケロッ! とマーチ
残酷な天使
スクランブル
そばかす
檄!帝国華撃団
real Emotion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CONFUSED MEMORIES
...................................................................目前只記得這些
接著就是L'Arc~en~Ciel跟倖田來未的歌狂放XD
日文命中率最高的歌是L'Arc~en~Ciel的Honey,畢竟這首我唱了6年多了Orz
離開前拍一張,因為DV不會設定時所以我霧掉了QQ

接著去北海道百選名店之一的"銀壽司"
一開門就是濃濃的日本風情店面,老師傅跟奶奶年齡的服務生熱情招待我們
在我們座位正前方的師傅在我們面前擺了長長的竹葉,放上薑片
我跟秀人點了握壽司,價格是1450,八個
吃法就照著之前看校園瘋神榜裡禮儀貓教的,在碟子裡放一點點醬油,用手將壽司的料上沾上醬料
內容+感想:
鮪魚  肉很大塊
螃蟹  很有咬勁
??  北海道特有貝類,感覺像海瓜子吐出的舌頭
蝦子  新鮮,因為沒有煮熟所以嫩嫩的
干貝  超大塊,鮮嫩
海膽  .......(不是很知道怎麼比較)
鮭魚子 很多
(剩下一個我跟秀人都想不起來)
另外在師傅們的聊天建議下,我們加點了以下三個
鮭魚    肉大塊,油脂很棒,咬一咬很鮮甜
章魚    超有咬勁
烤小章魚頭 很香,一樣很有咬勁外,微焦的味道真是超棒
就在我們沉浸再超幸福的味道時,睜眼突然看到最後面的老師傅拿著八角魚正面對著我
結果我假裝嚇到的動作逗的老師傅們很高興的樣子,秀人跟師傅們就聊了起來(我陪笑)
兩個人吃了4100,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值得,並且說好要再來一次
嗯...因為一直都在很幸福很好吃很棒的狀態所以忘記照相QQ

出了店,外面飄著不算大的雪,卻也夠讓我樂的忘記冷

冷清的街道鋪上白色的新雪,走在上面感覺超浪漫
買了我的牙杯跟秀人的牙刷後我們跑去看wii,秀人買了一片祭典的遊戲
回家前看到有賣蛋糕,想到我們今晚還要看洋果子店,所以我又買了一些


看著小野的笑容吃蛋糕真的是食之無味啊...(傻笑)
今天看完了全部,也終於知道秀人為什麼這麼想讓我看第10話
我們兩個坐在螢幕前狂叫狂哎狂"小野小野"的尖叫,藤木直人的笑容真的電死人啦~~
看到第十話,英司拿小野來示範接吻的方式時...小野...小野把眼睛閉起來那個臣服的表情真是誘人到爆啊啊啊啊啊(尖叫)
所以我也就跟秀人說..."在看一次好嗎?"
然後兩個人臉幾乎貼在螢幕前(啊.........................................)
該死的橘要是沒出現不知道會不會親下去呢(笑)

嗯...日劇跟漫畫其實可以分開看,在日劇中把男男的部分幾乎都刪了(畢竟不是深夜日劇啊)
那我不懂小野那些靦腆的笑容是什麼意思啦(耍任性)
其實很好看啦,尤其是看著蛋糕跟.......(以下略)
交代事情跟過場的方式很有趣,每個角色的個性也詮釋的很棒
阿部寬的千影跟漫畫的千影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啊啊啊啊!!!
不過看完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演英司的就是瀧澤秀明啊(這句話嚇到秀人了)

明天來找時間做截圖吧...(所以明天也要吃蛋糕?)
本日經選對話:
我:市區才有下雪ㄝ,你家這邊就沒有
秀:都下到那邊去啦(指著遠方的山),被小野拿去當糖粉灑了啦
我:那...全部拿去灑沒關係,小野請親手餵我吃一口啊(啊...)
秀:那你吃蛋糕,我吃小野(笑)
我:耶!?那我可以把糖粉灑在小野身上嗎?
秀:啥!?灑在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