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不過是想測試兩個人物同時匯入
我...我只不過是想提前解決含滷蛋的問題
我...我想做白虎X青龍親親圖啦!為什麼小麥R不出來啦啦啦啦啦!
同學...專題不是給你拿來這樣玩的好嗎= =|||||
不過R出來請傳給我(笑)
原本阻止我的都跑來幫忙處裡問題
搞半天,你們還不是很期待我R出來(木亥火暴)
這場戰役真是艱苦!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T子這次雖然被打敗了,但是T子是勇者!從裡面腐爛到外面的勇者
口亨口哼!小小的3DBL圖也R不出來?笑死人了!
都有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做3DH(嗶----)了!這點小問題...就只要...
明天丟去大媽的電腦算=w=
假如還是不行...
........................................................我可以深夜偷用40核心嗎(被巴)



話說我看完我的腐女友了
只能說,我也想要受的塞巴斯
嗯?我身邊就有一個塞巴斯?叫我不要太不知好歹?
嘖嘖嘖~就算我退讓個一百步,把星宇稱作塞巴斯(冷汗一下)
他也一點都不受啊!(認真貌)

還有,在生日這天求婚的梗,是大家都很愛用就是?
至少我也是那個被帶過無名指戒指的,實際的感受就是
當無名指不在你手上之後,你就不會希望自己再想起有那東西的存在




所以,這個世界果然只要有我,BL,跟其他就好了?(笑)
明天繼續聖戰!沒課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一整天都來搞這個嗎(被拖走)

















PS:沒錯,我今天心情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