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掃描建模超正
三井超正
我要感冒了...?

今天早上預定要去壹傳媒看臉部掃描技術
到了現場看還真是給他嚇人的
做著拍7秒,一個小時後一張一模一樣的臉皮出現
這種技術盛行的話...(抖)
不過實際看他們做出來的阿民哥哥雖然很像
可是絕得哪邊不自然,感覺怪怪的
恐怖谷理論?

看過了超炫的技術,接著就是尾牙哩~
去年的尾牙就已經夠強了,沒想到今年的更猛
學長你們好狠(拇指?)
從壹傳媒迷路了半小時後終於到了
雖然我ㄧ直不了解高級餐廳老愛蓋在小巷子裡
(就算房價便宜...停車很麻煩啊= =)
被領到隔壁棟的包廂,整個店充滿哇撒米的味道
請店員介紹過,點了套餐
DSCF1538.JPG
生魚片,吃起來鮮度很夠,一點都沒有軟爛噁心的感覺
份量也很多,一片都很大很厚,烤干貝也很甜
DSCF1545.JPG
明蝦沙拉,日式的醬汁帶點酸味,爽口
青菜的種類很多,吃起來味道很豐富
DSCF1547.JPG
鹽烤螃蟹~看到這都興奮了XD
殼已經切開一面,吃起來很方便
連殼烤的香氣,很有彈性的蟹肉
用工具挑出後一口吃掉的感覺真是幸福
順提,螃蟹附的銀杏,味道還真是高級的令人不敢嘗試
看到吃過的人臉上表情都會有一秒定格...
DSCF1553.JPG
烤安康魚肝,這個有看日本料理節目就知道,高檔貨
而且很大塊,不是那種小小口吃兩口就沒了的分量
外面烤的有點酥脆的口感,裡頭還是很軟嫩
感覺像是鵝肝醬,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料理旁橘色的方塊引起一陣大猜謎
大部分猜的是蕃薯,結果...後面公佈XD
DSCF1555.JPG
蒲燒烤牛肉,下面的炭火還熱著
建議食用是五分熟,本來還覺得太生
不過真的要這樣的熟度才好吃,夠嫩
而且牛肉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噁心
上面有黑胡椒,帶點蒲燒的香味,用木炭烤的表面不會過焦
吃起來味道很重,感覺很像壓縮檔XD
不過有女生的這桌都接受了五分熟,學長桌居然烤到全熟!?
牛肉會哭啊...
DSCF1560.JPG
干貝+杏仁芋泥
干貝外面裹的應該是海苔?不是很確定,總之是拿去炸
吃起來很有彈性,咬下去干貝的甜都吃到了
一樣是很大顆喔!
杏仁芋泥很香,芋泥沒有芋頭特殊的粉味
搭配杏仁的香味,像我不敢吃芋頭的人都很喜歡
DSCF1562.JPG
壽司,這個擺法引起學長們的分食戰爭
不過說穿了其實四人份是一個也不多一個也不少的啊XD""
只不過跌倒了兩個咩~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軟殼蟹的壽司,看那四隻腳腳...有點難下口(笑)
DSCF1568.JPG
最後一道菜,味增火鍋,話說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吃味增了...
雖然是火鍋,裡面可沒有什麼蝦餃蛋餃魚餃燕餃的
除了青菜外,還有魚肉跟螃蟹,一整個豪華XD
不過吃到這我幾乎已經飽足了,所以有點食不知味
DSCF1575.JPG
甜點,水果跟抹茶冰淇淋
水果很甜很好吃,尤其是奇異果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超重,雖然偶爾會吃到碎冰(笑)
嗯,其實還有一杯奇異果汁
能喝到狗肉的狗汁感覺超微妙(炸)
還有學長沒營養到家的話題整個搞的我們笑到飆淚

吃過飯回學校的陸上爆睡,回來發現我頭痛狂打噴嚏
不要告訴我明天我就感冒了,我沒有這麼虛吧(淚)
嗯...再次多謝招待~主席
DSCF1565.JPG
感冒中VS感冒預定中!?







對了!還有人記得上面的問題嗎?
那個東西是木瓜,有人記得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