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雖然我從不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除非我內心深處已經都是血腥戰爭了)


夢到萌的事物會讓我整個人起床後很害(EX:Hagi)
夢到難過的事情能讓我真的掉淚或影響心情的只有少數(EX:紫色女孩的那個夢)
夢到奇幻事情會讓我努力回想,然後放到故事設定中(EX:罪域)
夢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會讓我想跟對方說對不起(EX:阿凱)

不過,有時候我會好奇為什麼會夢到某些人
然後陷入一種沉思

最早注意到是夢到哥哥,每次醒來都陷入一種無窮無盡的自嘲Orz
在重考班時,很意外的夢到億平,然後拿出國中時妄念的畫,算是紀念性的又提筆了一次
夢過學長,夢過老師,這些是我不知道原因的

有些人,卻是我一直夢不到,但我卻很想跟他們見面的
最好的例子是蒼風
我真的真的很想再跟他見面,說謝謝說什麼都好
在夢裡夢不到,是因為我忘記他的臉嗎?我想我沒有
我想這是我一直一直很掛念的事情,在見面一次

夢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就像活再另一個世界
雖然說是自己的,卻也無法照著自己想要的劇本去進行
就連要自己變成勇者或是至少不要被打不死的敵人捅一刀都不行(死不了卻是真的)

不過就生理情況而言,我希望我不要在作夢了
不然我睡多少都是惘然的...(睡醒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