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只有一句話

等下一季吧(炸)

先從剛看到第一級說起,人物變形,謎樣花海
還有只看的到頭跟聽的道恩恩阿阿卻什麼也沒看到的H
沒錯!就是這樣讓我失望的動畫我卻還是在浬跟大媽的幫助下追了下去
為了什麼?為了小弘跟野分的愛啊啊啊啊!!!!!
這樣的怨念在第三話終於有了成果,小弘跟野分主線豋場~
剛聽到聲音的時候小驚訝,小弘的聲音比我想像的低沉很多
不過讓人不爽的是~居然給我兩話並成一話!我怒啊啊啊啊啊~~~
恩~好吧,至少H場面用靜態畫面+靜音的表現讓我至少不用聽很吵的嗯嗯啊啊....
第四話又給我回歸笨蛋小兔主線路線(我論他們好像才是本作主角?)
等待已久的相川小姐也沒有感覺上的漂亮QQ

嗯啊,第五話,進入動畫化後我最期待最期待的劇情,小弘跟野分的分手(點我
配著聲音聽還真是粉給他有感覺(拇指)
宮城教授的聲音感覺上居然比小弘的年輕,不過這痞樣聲音配的真是合(笑)
就在我這麼投入在動畫中時,最重要的劇情居然給我分到下一話啊啊啊啊(翻桌)
害我又苦苦等了一星期Orz
然後~雨中的那段果然沒有讓我淚水撲通撲通掉(轉啊轉的掉不下來)
反而真正感動的是在圖書館H的那段獨白...

之後的幾集我已經沒感覺了,自我中心的劇情原則上就這三話
小忍跟宮城教授主線的戀愛恐怖份子我就根本沒有興趣了.....
原則上是全照著漫畫走的,常常很無聊就開著當廣播劇聽
音樂跟音效都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音樂取向的廣播劇內容沿用?
原作那種突如其來的爆走倒是串再動畫中一點不協調感都沒有...|||||
話風來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種太過度的表情描寫
比方說眼睛狂抖...(顏面神經抽蓄)
手狂只異常狂抖...諸如此類

不過有第二季的話可能還是會繼續追吧~
雖然說自我中心接著都是短篇插曲為主,被動畫化的機率也不高
相較之下恐怖份子的劇情還更有可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