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來記錄依下現在的心情 
Blood+在英文版有看沒懂的狀況下順利完結 (反正我的眼中也只有ハジ) 
依慣例我會跑去網路上找其他人的觀後心得
結果笑到我肚子好痛Orz 

結論:
1。ハジ根小夜果然是女王與他愉快的的下僕
2。大提琴盒跟ハジ的衣服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3。ハジ是大家公認的好男人好騎士好忠犬
4。ハジ讓大家好心痛(你真的太苦命了ハジ)
5。小正太變成騎士後的逆攻果然不同凡響
6。29話ハジ抱小夜讓大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7。50話那個大糖果讓所有主僕派的人(包括我)爲ハジ這百年的追逐感到欣慰(落淚)
8。Blood+好萌(炸)

恩......我一定要花時間把中文版補完
聽說ハジ講了很多甜的要命的話(英文版看不懂)
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把英文唸好(炸)
有點想去弄Blood+夜行城市來看,畫的不錯的感覺
可是ハジ受樣雖然是我知道卻無法接受的事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因不明)
............總之,等我看了以後一定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ハ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