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頰肥胖的肉肉沒有表現出來結果就不太像了...
跳過(放一邊)


城堡觀光考察團今天又來了一團,咱們也早該見怪不怪了...
今天是每週一次的ZB日,不過畫的實在很頭痛
我怎麼畫都畫不出美人...
畫煩了就開始今天的美日繪,挑了去至善園的照片
打稿就不是很順利,額頭畫太低,整個就是不對勁...
正在完成線搞的時候一推人近來,我也就識相的關掉音樂,連頭也不抬繼續畫
這時突然有個聲音彷彿好像是在對我說話....
"你現在在這裡啊?"
抬頭,轉頭......院長!?(驚)
"ㄝ....(其實我本來就在這啊)恩.....(解釋太多好麻煩...|||)"
"是這樣啊~"院長戴著親切的笑容表示明白,我則是一臉驚恐...= =
"哇!我好喜歡你畫的東西喔!"一個貌似很興奮的聲音從我後腦杓傳過來,扭頭
一個應該可以算還滿漂亮卻很難估算她年齡的大姊姊(喂)看著我的螢幕說
"你看你看,好夢幻喔!跟我以前畫的東西一樣耶!"
彷彿是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知音...後者的我可是臉上更多線
當下除了謝謝...不好意思...以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A:喔!好巧喔~(你老幾?裝熟啊!)
B:小姐哪位?(白痴啊!)
C:要不要看我其他的作品?(等著被其他委員收屍吧...)
D:........(微笑)
俗話說的好,不打笑臉人,所以我笑著轉動椅子回去面對可愛的逆雷
等這位大姊姊終於興奮完我才發現主席剛介紹到一半被打斷了的樣子(我汗)

昨天星宇丟了個問題給我:你是想畫自己想畫的東西?還是想畫跟相片100%相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