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章,樂與悲
沒有劇本的虛偽人生

在重考班的時候,曾經每天拿張自己的照片來練習素描
同學問我,幹麻都畫自己
我說,畫別人怕畫醜畫壞了,畫自己最順
前幾天偶然的挖到以前的本,翻著看著
一些圖,旁邊還有一些當天的日記,想笑又笑不出來...

今天早上莫名的開始下雨
上完日聽拎著一大串衛生紙 + 垃圾袋去實驗室
看著逆雷的螢幕,突然想畫些什麼
本來要畫些惡搞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麼的畫了照片
最近終於開始習慣用不透明度 + 流量來畫圖了,可以畫出很微妙的東西
拿在ZB畫皮膚的畫法畫,感覺透透的,頭髮凌亂的部份是著表現
眼鏡兒最後才想到要加,弄得好突物啊><
不曉得有沒有把我自己的特徵畫進去呢?
明天若記得在畫一張吧,也許後天,也許再一天...

在別人眼中的我究竟是如何呢?
會不會跟我聽到自己真實的聲音一樣嚇一跳呢?
照片反應的影像,是真實嗎?





PS:專題趕到瘋掉時會有什麼現象?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