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公主-Anastasia動畫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首次聽見她祖母給他的音樂盒放出的這首歌,就被旋律吸引住了
後來祖孫倆伊起合唱這首,感覺真是溫暖到爆(笑)

不過都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事情了(煙)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根筋連錯了,突然想到這首,就叫電驢幫我抓ㄧ抓
據說主唱是很有名的,雖然我沒聽說過(擦汗)
不過這首歌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感覺就是
在youtube上找到這個動畫片段,怎麼我ㄧ點印象也沒有(抓頭)
Anastasia公主您妄想症可不清啊(被巴)

歌詞:
Dancing bears.
Painted wings.
Things I almost remember.
And a song.
Someone sings.
Once Upon A December.

Someone holds me safe and warm.
Horses prance through a silver storm.
Figures dancing gracefully.
Across my memories….

Far away.
Long ago.
Glowing dim as an ember.
Things my heart.
Used to know.
Things it yearns to remember.
And a song.
Someone sings.
Once Upon A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