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裡的溫暖總是容易被感動
謝謝你


凌晨,上WOW,繼續帶著主席的小D進行沒品大屠殺
這次地點選在觀光勝地安戈洛環形山(不知道什麼意思請點
說道安戈洛,就想到肋排跟聖女共同有的噩夢---菁英魔暴龍
管你是什麼魔暴龍,只要被盯上想跑都跑不掉
這次聖女70回來,看到一次殺一次
殺到主席說:你真是太兇殘了...不虧是法師出生的
等安戈洛進行一段落,鳥點前往費伍德森林,從翡翠聖地一路北掃蕩到魔化村
痛痛痛痛痛開五隻後群恐,拿魔杖丟怪,血就交給主席照料
暗牧真是快樂(煙)

2點多下線開始做作業,童話MV啟動
不過本人是完全不會畫那種很水彩很厚實的那種PAINT風格
繪圖板這邊畫畫那邊擦擦,自以為很厲害的隨便撇隨便加

嗯...哈哈哈...有些東西縮小看比較好(逃避)

六點躺下去睡,九點爬起來
TACO醒不來,我就自己去買早餐吃
又畫了一張後,被廣播劇挖過去,順便看了東成麻美一系列的作品
子安的聲音好攻好誘好性感啊~(害羞)
把廣播劇 + 宮崎駿音樂鋼琴版抓了放到手機,出門去系辦

在系辦用耳機塞著聽廣播劇,聽到H的地方很自動的關掉
嗯...好啦我沒種(撇頭)
一看到娃就提起前天晚上等他等到快11點的事情
原本聽他說她在吃味覺得算了,娃順利就好
可是居然那女生叫他不要回來他就真的丟下我不回來...
我...終於明白"有異性沒人性"是什麼意思了(撇頭)
整個下午就在幫佳雯折立牌紙折到快抓狂
快兩個小時我就在折那個
晚餐是早上買的抓餅加蛋,喝了味道很像發糕的蜂蜜綠茶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鼻子不是很通
今晚有外賓來吉他表演,雖然...恩,總之大樹要去當司機
他叫我看監獄兔21.22,看過之後感覺:綠色那隻好強啊XD
大樹:那兩隻本來就是一之總攻一隻總受
說真格的我覺得最爆的是你這句XD

沒什麼事情好做,等宗哥回去,音樂開大聲,我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大約9點陳導走進來,拿了水果茶問要不要喝
當然是要嘍~
果茶這種東西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很美,喝起來還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
陳導說那邊有很多茶喝不完,不過玄米茶跟人參茶我還真是一點也幫不上忙
給陳導看了希瓦納斯的玉照,聽他說一些開會好笑的事情
順便問了陳導為什麼每次叫我不叫透子,而是連名帶姓叫
陳導:很奇怪嗎?
這...我很不習慣啊Orz
我是覺得連名帶姓叫真的有夠生疏,其他老師不是叫名字就是叫透子
好吧,我自己龜毛在某些奇妙的點上(煙)
不知不覺快10點,隔壁會議室還放著盧大活動定的便當
打過電話後拿了剩下的一個,其餘通通丟掉,我的地獄餿水桶...
(請不要罵我浪費,你要我晚上吃三個便當是想要我的命嗎?)

陳導先離席,我整理過後想了想,決定先吃過才回去
大樹在10點約20打過來問我是不是在系辦,就說要幫我買飲料
我請他幫我買了蘋果
過一段時間他打來,我猜大概是被鎖在外頭了,就拎了包包下樓
樹:你要喝咖啡嗎?
我:為什麼有咖啡?
樹:第二杯半價,就忍不住買了
我:好啊,謝謝
樹:然後蘋果單盒的沒了,剩三合一
我:喔!好,謝謝
(大樹幫我裝袋,瞄見裡面有整條的布丁)
我:大樹...這樣錢怎麼算?
樹:不知道(很乾脆)
我:那我怎麼給你錢?
樹:下次再說吧!
我:那...我就懷著感恩的心收下了(合掌)
打從去了英國,SAM跟我說過
拒絕男孩子的好意對男性是一種失禮
雖然我不太懂,不過把它想像成"讓位給老人坐結果人家不領情"就好想多了
所以謝謝大樹,雖然不能在城堡陪你
為了你我今天會熬夜趕作業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